格里芬被控夜店动粗打人 掌掴他人+抢夺手机

格里芬被控夜店动粗打人 掌掴他人+抢夺手机

格里芬有麻烦了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快船当家球星格里芬惹上麻烦了,他被控在夜店打了一名39岁的男子。据叫丹尼尔的男子透露,格里芬在抢夺他的手机时动粗,而且掌掴了他的右脸。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格里芬打人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丹尼尔回忆了事件发生时的情景,他当时正在一家名为“Tao”的夜店参加聚会。在人群中,丹尼尔用手机拍照,记录下朋友们聚会的场景。

而此时,快船球星格里芬和他的队友们也在这家夜店聚会欢庆。当丹尼尔在用手机拍摄照片的时候,格里芬感觉到自己被手机的闪光灯打扰了,于是他走了过去,试图抢夺丹尼尔的手机。

“格里芬走了过来,用一只手抓着我的手机。”丹尼尔说道,“但由于手机上有我的身份和信用卡信息,因此我并没有松手。”而接下来,格里芬就开始动粗。根据描述,格里芬抓着丹尼尔的脖子,并且警告他快点放手,把手机交出来,否则后果自负。

最终格里芬以暴力+威胁的方式夺走了丹尼尔的手机,之后两人被分开。当丹尼尔要求格里芬归还手机后,快船内线再次动手,抓住了丹尼尔的脖子,并且又一次警告他。此后,夜店的保安赶了过来,格里芬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对着保安说道:“让这人给我他妈的从这里滚出去。”

据丹尼尔透露,在两人发生肢体冲突的过程中,格里芬还掌掴了他的右脸。在离开夜店之后,丹尼尔立刻向拉斯维加斯当地的一家警察局报警。而晚些时候,警察来到了丹尼尔所住的宾馆,跟他交谈了将近1个小时,了解了事情的详细情况。

当然了,到现在为止,这还都是丹尼尔的一家之言。该八卦媒体曾试图联系格里芬,但没有成功。目前,快船和当事球员方面也都没有给出任何的评论。

现在距离NBA常规赛开幕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快船去年季后赛经历了原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风波,今年夏天球队又发生易主,可以说是处在多事之秋。他们急需要一个平静的环境来迎接新赛季,希望这次格里芬的打人事件不会影响到快船的备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