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票选最强阵容:詹皇领衔 哈登力压科比

总经理票选最强阵容:詹皇领衔 哈登力压科比

哈登再次力压科比荣登第一分位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NBA球队总经理票选联盟各个位置上的最强球员。结果在小前锋位置上,詹姆斯力压杜兰特火箭的哈登和霍华德(微博)则是得分后卫和中锋位置上的最强球员。科比在得分后卫位置的评选中仅排在并列第3,落后于哈登和勇士汤普森

控球后卫:保罗,得票率为71.4%

去年,保罗也是被选为联盟最强控卫,得票率为70%。而今年,保罗同样被看好,得票率更高,达到了71.4%。另外在这项评比中,韦少以10.7%的得票率位居次席,他想要成为人家认可的联盟第一控卫还需时日。帕克(微博)以7.1%排第3,库里、利拉德和罗斯(微博)也得到了票数。

得分后卫:哈登,得票率为63%

联盟现役最强得分后卫基本没啥悬念,哈登得到了多达63%的票数,这比他去年56.7%的得票率更进一步。科比在评比中排在第3,得票率为7.4%,与库里并列,落后于哈登和得到18.5%票数的汤普森。杜兰特也有3.7%的票数,排在第5,而韦德(微博)则没有获得票数。

小前锋:詹姆斯,得票率为75%

小前锋位置的评选完全是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个人的天下。杜兰特虽然贵为上赛季常规赛MVP,但依然无法撼动詹姆斯的位置,不过两人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詹姆斯去年得票率高达86.7%,今年则降到75%,杜兰特得到了另外的25%票数。其他诸如安东尼乔治、总决赛MVP伦纳德等强力小前锋,均没有受到垂青。

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与格里芬并列,得票率为25%

联盟最强大前锋的竞争是5个位置里最为激烈的。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都得到25%的票数,并列第1。另外,安东尼-詹姆斯得到了21.4%的选票,詹姆斯、乐福(微博) 邓肯、杜兰特和诺维茨基也得到了选票。去年大前锋评选,邓肯以31%的选票获得第1。

中锋:霍华德,得票率为42.9%

去年中锋位置评选,霍华德获得了高达65.5%的选票。今年,霍华德的胜出虽然要艰难得多,但还是得到了42.9%的选票。至少在总经理心目中,霍华德依然是联盟现役最强中锋。排在霍华德之后的是灰熊小加索尔,他得票率为25%,诺阿(微博)和邓肯分居3、4位,安东尼-戴维斯以3.6%的得票率位居第5。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