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CEO离职 10年功勋老臣光荣卸任

切尔西官方宣布CEO离职 10年功勋老臣光荣卸任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CEO离职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切尔西官方消息,为了尝试新的挑战,俱乐部现任CEO罗恩-古尔利宣布离职,古尔利在蓝军工作长达10年,并担任了5年球队CEO的职务。

切尔西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俱乐部感谢古尔利为切尔西所做的一切,支持他去迎接新的工作挑战,是他不惜余力的贡献帮助切尔西成为世界最顶级的俱乐部之一。”

在古尔利离职之后,俱乐部主席布罗斯-巴克与主管玛丽娜-格兰诺夫斯凯亚将临时负责球队的运营工作。

古尔利本人在声明中说道:“我非常幸运能在这10年间与俱乐部一起取得许多辉煌的成就,但我觉得是时候转向新的挑战了。我要感谢阿布先生,董事会全体成员,主教练,球员们以及所有的俱乐部员工,由衷感谢他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