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续约曼帅因完成任务 明年目标高于今年

关于曼萨诺的续约截图

关于曼萨诺的续约

5'9''

69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今天中午,国安官方宣布与主教练曼萨诺续约2年,在接受北京体育《天天体育》栏目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曼萨诺是在完成了联赛前3的目标后,俱乐部才决定与他续约2年,而接下来合同中的目标都高于今年。

选择和曼萨诺续约,高潮认为原因很简单,就是曼帅已经完成了俱乐部交予的目标,“1+2呢,就是完成了我们规定的目标,然后我们就续约,这是很简单的。”

虽然亚冠小组赛出局,足协杯止步8强,不过高潮还是对曼萨诺率领球队锁定联赛前2的成绩比较满意,“他没有带队冬训,他对队伍的了解没有那么深入,以及对中超联赛了解的也不是很多,对亚洲足球知道也不是很详细,这么个情况下,对一个教练要完成联赛、足协杯和亚冠的全部目标不是很现实,我们合同中规定,他完成三项中的一个目标就可以续约,现在我们确保了联赛第2,完成了联赛前3的目标。”

同时高潮也是表示,希望曼萨诺带队取得更好的战绩,“竞技体育很多东西会出乎意料,可能会好一些,可能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也可能没有达到预期,但是总体来看,教练团队带队训练、比赛的情况,以及平时的努力和付出还是不错的,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合同中带领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高潮也点出更好成绩的目标,就是三项赛事的成绩标准高于今年,“我们会根据俱乐部现有的条件,为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给予一些帮助,我们在联赛成绩不错,但是在亚冠还有足协杯不理想,尤其在足协杯上输给鲁能,如果赢了他们,我们会有很大的希望去争取冠军,对于这一块,明年对三项赛事的要求,标准应该是高于今年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