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不惧一日三赛:早已习惯世巡赛节奏

丁俊晖不惧一日三赛:早已习惯世巡赛节奏

丁俊晖

MY147.com海宁讯 10月22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最受瞩目的本土巨星丁俊晖在下午时段出场,4-2战胜2012年的斯诺克中青赛冠军、19岁的小将张永晋级32强,在明日将有可能迎来一日三赛的挑战,对此丁俊晖表示:“密集的赛程需要高度集中,我打世巡赛很多次了,早就习惯了。”

丁俊晖今天的对手张永曾在2012年世巡赛郑州站4-0横扫马修-史蒂文斯,当年还拿下斯诺克中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并且在今年上海大师赛拿到外卡,但2-5不敌马克-威廉姆斯结束了上海之行。今天的比赛中,0-2落后的张永,一度将比分追至2-2平,丁俊晖评价道:“今天赢得其实不轻松,第一盘我最后一颗咖啡球打丢,他没把握住机会,但后面他一度把比分追平状态也稳定很多,最后两局我都是在落后情况下追分,最后一局他有的球走得有些随意。”

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在第二局局末处理彩球时,不慎把粉球和黑球击落到地上,被问到时丁俊晖表示:“没有什么原因,正好是要发大力处理球,比赛毕竟不是训练,有时候需要一定的释放。”

丁俊晖明天早晨10:00将出战欧志伟和巴里-平奇斯之间的胜者。(MY147.com 梁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