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甘来!鲁能距2015亚冠仅一步 望完美收官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齐鲁德比毫无悬念,鲁能两回合6-0横扫海牛轻松晋级决赛,也抓住了进军2015亚冠的救命稻草。由于鲁能争夺联赛第三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球队也仅剩下搏命足协杯这一条路可以走。以鲁能的实力和状态来看,足协杯决赛无论是对阵舜天还是绿地,球队都有着很大的几率夺冠。

本赛季鲁能的状态犹如过山车般起伏不定,中超赛场上早早被甩出了争冠集团。当球队在联赛同恒大国安争冠无望之际,也只能调整战略目标,全力来争夺一张2015亚冠联赛的入场券。鲁能也希望能够在联赛和足协杯打上双保险,一方面联赛全力争夺第三,一方面足协杯则全力争冠。

赛季末时鲁能状态回升,一度连克建业、亚泰阿尔滨和绿地取得四连胜,重新看到了联赛争三的希望。但球队随后在同上港富力这两战里仅取得平局,尤其在同富力的关键战里,球队在3-0领先的局面下居然硬生生的被追成了3-3!联赛仅剩两轮,鲁能却落后富力多达5分,逆袭获得联赛第三仅剩下理论可能。

幸好鲁能在足协杯赛场上表现神勇,延续了足协杯DNA的传统,第八次杀入该项赛事的决赛。鲁能的晋级之路含金量十足,他们先后在客场淘汰了富力和国安,展现出了过硬的实力和钢铁般的意志。由于恒大意外遭到建业淘汰,也令鲁能在半决赛里避开了最强对手,与同省小兄弟海牛过招则完全是吊打节奏,两回合6-0的比分轻松辗压对手。

如今鲁能进军2015亚冠只剩下一道坎,那便是足协杯决赛!不过决赛的对手无论是舜天还是绿地,实力都要明显在鲁能之下,鲁能无疑是夺冠的热门。相比从资格赛打起的联赛第三,足协杯冠军无疑更加重要。经过了一个赛季波折的鲁能,终于有望苦尽甘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