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两球!C罗冲击欧冠历史第1射手 誓破魔咒

战红军C罗势破两纪录:超越劳尔+攻克安菲尔德

C罗(微博 数据) 对打破劳尔的欧冠(微博 专题) 进球纪录势在必得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葡萄牙球星C罗而言,本场比赛他有两大目标,其一是力争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其二则是打破在安菲尔德比赛没有进球的尴尬。

目前C罗在职业生涯一共打入了69个欧冠进球,其中代表曼联(微博 数据) 出场52次,打入15球,代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出场53次,打入54球,目前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是71个,若此役C罗能在安菲尔德上演帽子戏法,他就能超越劳尔,独霸欧冠历史射手榜头名。

无论是效力曼联,还是效力皇马,C罗都有着非常恐怖的进球效率,而很多客场都被葡萄牙球星攻克,不过安菲尔德却是CR7暂时没有征服的客场,在曼联效力时的C罗曾经9次对战利物浦只打入2球。在做客安菲尔德的比赛中,虽然曼联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但是C罗却没有打入哪怕1个进球。

新赛季,C罗继续火力全开,在联赛前8轮,他打入15个西甲(微博 专题) 进球,这样的一个CR7继续攻城掠地,而此番代表皇马客场对垒利物浦,葡萄牙球星自然渴望征服安菲尔德球场。有意思的是,C罗曾有机会在2003年加盟利物浦,不过时任主帅霍利尔却放弃了这一机会,最终CR7转会去了老特拉福德。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就渴望C罗奉献精彩的演出,“C罗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我甚至觉得已经不可能有人能比他状态还好了。这名球员能在大赛前变得特别专注,我们也希望他能在安菲尔德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