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西媒曝曼城2016年追瓜帅 佩普愿赴英超

重磅!西媒曝曼城2016年追瓜帅 佩普愿赴英超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追逐瓜迪奥拉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的消息称,曼城对于瓜迪奥拉非常感兴趣,2016年夏天,蓝月亮将追求同拜仁合同到期的瓜迪奥拉,而佩莱格里尼很有可能成为换帅的牺牲品。

在来到拜仁后,瓜帅成功的打造了一支新宇宙队,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上,他麾下的拜仁7-1重创罗马,让世人再度见识到了他超高水准的执教水准。而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曼城高层就对瓜帅的能力非常认可,而在2012年夏天,曼城巨头贝吉里斯坦就曾经邀请瓜帅执教。

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透露,虽然曼城在明年夏天挖角瓜帅的希望不大,不过西班牙人同拜仁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到时候,曼城就将全力签下瓜迪奥拉,为了瓜帅,蓝月亮将开出一份让人无法拒绝的价格。当然,前提条件是瓜迪奥拉和拜仁分手,如果双方提前续约的话,曼城的计划肯定会泡汤。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曾经亲自确认对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兴趣,“我还是一个年轻的教练,在退役前,我想要去英格兰(微博)执教,但那是几年后的事。英超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体验,但我无法向你解释,因为我现在不在那里,但一旦我去了那里,我就可以向你解释,但现在英超也是一个美妙的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一本叫做《佩普机密》的书曾经爆料,瓜迪奥拉明确表示其希望未来可以执教曼联(微博 数据) ,而不是传闻中的曼城或者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另外,瓜迪奥拉还曾经说过,“我非常喜欢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气氛,我希望未来的一天我可以去这里执教。”从这个角度看,同城对手曼联将是曼城争夺瓜帅的一大障碍。

当然,曼城也有自己的优势,曼城的高层贝吉里斯坦和瓜迪奥拉曾经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共事过,两人的私交非常不错,考虑到这层关系,曼城在瓜帅争夺战中未必会落下风。不过,曼城解雇佩莱格里尼也要冒一定的风险,毕竟智利人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