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宣布曼萨诺续约两年 称国安实现自我突破

罗宁宣布曼萨诺续约两年 称国安实现自我突破

罗宁队内宣布续约曼萨诺两年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记者赵宇)今日上午,国安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封闭训练。训练开始之前,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召集队员们进行了简单沟通。罗宁在队内正式宣布了主教练曼萨诺续约两年的消息,并强调国安队今年无论最终取得第几名,都已实现了自我突破。随后北京国安官方也宣布续约曼萨诺。

为了备战客场同恒大队的天王山之战,国安队今明两天将在工体内场进行封闭训练。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的意义来说非同寻常,因此都非常重视。

今日上午训练开始之前,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董事长李建一、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出现在了工体内场,首先跟全队一起拍摄了全家福。拍摄完全家福之后,罗宁将所有人召集在一起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对于球员们在今年联赛中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且非常认可球队今年取得的成绩。

随后,罗宁向队员们内部通报了主教练曼萨诺续约两年的消息。罗宁告诉队员们,国安队今年实现了自我突破,创造了球队历史纪录,在比赛中打出了“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罗宁表示,不管球队最后排名第几,他们都是球迷心目中的冠军。另外对于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努力付出,罗宁也代表俱乐部表示感谢。

到目前为止,国安队积63分排名中超联赛第二。如果他们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客场击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那么还保留着夺冠的希望。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其实更看中球队本赛季在比赛中的表现。球队目前已经拿到了建队历史上的最高积分。到目前为止,球队已取得了六连胜,继续保持着夺冠希望,这些都让俱乐部非常满意。

对于曼萨诺的执教,国安俱乐部也表示认同,这也是俱乐部跟曼萨诺续约的重要原因。国安俱乐部目前只是高层领导向队员们内部通报了这样的消息,本轮联赛结束后有望正式对外宣布这样的消息,主教练的稳定对于国安队来说也是好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