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牵手韦德已走过两年 他为爱继续坚守热火

Make Your Own Way截图

Make Your Own Way

2'6''

243

QQ播客

遇到困难的时候,有的人回头,有的人坚守,这就是不同。

NBA更是如此。在这样一个商业联盟中,忠诚与坚守远不如金钱与利益来得实在。对于曾经的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来说,这个夏天是一个动荡的夏天。在冲击三连冠失败之后,三巨头架构坍塌。有的人选择离开,而韦德(微博)则选择为“爱”坚守,留在迈阿密这个他整个职业生涯都为之效力的地方。

忠诚和坚守虽然不再是NBA的主旋律,但这样的人总是令人钦佩。为了弥补球队阵容上的损失,韦德在这个夏天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即便是在蜜月期,他依然在观看科比等球员的录像,一方面完善和提高自己的技术,另一方面更加了解对手。他决心在新的赛季出战更多场次,把更多的责任扛在自己的肩上,和队长哈斯勒姆等人一起带领球队前行,为的是给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荣耀。

想必中国的球迷们对与韦德的亲密接触一定是如数家珍。

我们都还记得08年北京奥运会,美国男篮梦之队替补席上的韦德,他虽然是球队的第六人,但却是那一届梦之队的得分王,场均19分。我们都还记得2012年NBA中国赛,NBA总冠军迈阿密热火与拥有保罗和格里芬的洛杉矶快船之间在同一块场地上所进行的令人血脉喷张的巅峰对决。

也正是在这一年的中国赛前夕,国内体育品牌 李宁在北京宣布牵手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推出“韦德之道”系列装备,开启了一段国产品牌与NBA超级巨星的合作传奇。

这就是当时让无数人津津乐道的传奇开端:

李宁牵手韦德已走过两年 他为爱继续坚守热火

在接下来的2012-13赛季,韦德穿着李宁韦德返场“逐辉”拿下了自己的第三个总冠军。狂欢之夜韦德向自己的膝盖献上香槟的画面至今让无数人动容。

李宁牵手韦德已走过两年 他为爱继续坚守热火

随后,在2013年7月,再度荣膺总冠军的韦德夺冠后第一时间来到北京,开启2013中国行。每到一地,韦德不仅与球迷分享厚积薄发、无所畏惧、临危不乱的“韦德之道”,也带来了他所钟爱的“韦德之道”球鞋背后的故事,受到了万千球迷的炙热追捧。

李宁牵手韦德已走过两年 他为爱继续坚守热火

李宁牵手韦德已走过两年 他为爱继续坚守热火

现在,韦德和他的热火已经再度踏上征程。面对风云巨变的东西部联盟,热火新的赛季前路几多艰险,冲击冠军的难度要比以往都大的多,但至高无上的总冠军荣耀却是他不变的追求。因为坚守,所以更知追求梦想的艰难,也因为坚守,所以这份追求才变得更加可贵。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让我们一起期待那个无所不能的“Mr. Three”和他的“韦德之道”重装归来,也期待我们再次在中国见到熟悉的韦德时,他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相聚有时,后会有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