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开赛 关天朗志在夺冠

[摘要]关天朗在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这块场地上打过几次比赛,这里对我来说并不陌生。这次我参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开赛 关天朗志在夺冠

关天朗

新华社墨尔本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徐俨俨)2014年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23日将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中国名将关天朗22日表示有信心拿下冠军。

关天朗在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这块场地上打过几次比赛,这里对我来说并不陌生。这次我参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作为该项赛事2012年的冠军,关天朗在2013年获邀参加美国大师赛,以14岁的年龄创下大师赛史上最年轻参赛并晋级的纪录。

关天朗说:“对于我来说,亚太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个非常重要的比赛,它为业余球员提供了感受职业比赛氛围的机会,更为大家提供了参加美国大师赛这样重要赛事的机会。”

与关天朗一同代表中国参赛的球员还有参加了南京青奥会的窦泽成,获得2014年亚洲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锦标赛季军的金城,2014年BMW北京青少年赛冠军袁也淳,曾获2013年亚太松下公开赛最佳业余球员奖的刘晏玮。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和R&A在2009年2月联合创建,今年有来自亚太地区共116名业余球员参赛。今年比赛的冠军将获得外卡参加2015年4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以及由R&A主办的英国业余锦标赛。比赛将于10月26日落幕。(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