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天河将现最强阵 训练封闭制定针对性部署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记者赵宇)为备战10月26日同恒大队比赛,国安队周三、周四将进行封闭集训。国安队球员目前没有什么伤病情况,球队将集结最强阵容挑战恒大,争取能够拿下对手,将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

从周二开始,国安队就已进入同恒大比赛备战期。球队周二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常规训练。今日,球队将训练地点移师到了工体内场,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两天的封闭集训。其中周三的训练在上午进行,周四的训练时间则和同恒大队比赛时间一致。

主教练曼萨诺会根据恒大队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部署。至于具体战术,国安队不会对外公开。另外球队做出这样的安排,也是希望提醒队员们紧张起来。对于国安队来讲,客场同恒大队比赛将是最重要的一场战役。

国安队将于周五下午出发前往广州。在出发之前,球队还将在工体外场进行一次常规训练。和之前两天的封闭训练相比,这次训练并不会涉及太多战术内容。

球队将于周五傍晚抵达广州,当天并不会安排训练。周六下午三点半,国安队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时间一个小时。对于国安队来说,重点训练都已在周三、周四完成,周五和周六的训练只是进行查缺补漏。

随着周挺(微博 数据)和张呈栋的复出,国安队右路的防守和进攻实力要提升不少,这两人现在状态不错,不出意外将会在同恒大队比赛中担任首发。

除了这两人之外,国安队其他球员不存在伤病情况。德扬在同绿城队比赛结束后显得有些疲惫,但经过这几天的恢复,不会影响到周末的比赛。在同恒大队比赛时,国安队将派上最强阵容。对于国安队而言,这场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