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巨星国家德比前迎重大喜讯 官司终于了结

巴萨巨星国家德比前迎重大喜讯 官司终于了解

内马尔可全力出战国家德比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巴西球星内马尔去年夏天转会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名叫卡塞斯西班牙人对内马尔的转会费提出看质疑,并上诉西班牙的法庭,此案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巴萨的主席罗塞尔不堪重负辞职谢罪,但是此时一直没有平息的迹象。据西班牙媒体《lasexta》的消息称,近日这一案件的原告卡塞斯已经撤诉,而这也意味着此案的终结,这对巴萨以及内少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内马尔去年夏天以571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但是这笔转会费中只有1710万欧元属于桑托斯俱乐部,而一家名为N&N皮包公司则得到了4000万欧元,而此公司的所有者就是内马尔的父亲。

但是在今年年初,《世界报》却爆出巴萨为内马尔实际付出的转会费远不止5710万欧元,而是9500万欧元,巴萨这种隐瞒真实转会身价的行为遭到了卡塞斯的起诉,因此西班牙的税务部门要求巴萨俱乐部提交内马尔转会的相关证据,西班牙高等法院也对此进行了大量的调查。

繁琐的调查影响了内马尔的状态,球队的主席罗塞尔也因此辞职,巴萨俱乐部在上赛季的高开低走与此有很大的关系。好消息传来了,据《lasexta》披露,这起官司的原告卡塞斯认为巴萨俱乐部已经向公众公布了内马尔转会的详情,因此没有进一步追究的打算,他已经决定从法院撤诉。

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卡塞斯是球队原任主席拉波尔塔的底细,他的目的就是搞垮罗塞尔,而现在罗塞尔已经辞职,卡塞斯没有任何理由还对巴萨俱乐部穷追猛打。据悉,虽然这起官司对巴萨影响巨大,但是巴萨俱乐部并不会对卡塞斯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行动,两者之间已经达成了和解。

卡塞斯的撤诉也意味着转会案的总结。内马尔在新赛季表现高光,在联赛中出场7次攻入8球,而没有了官司的影响,巴西小子可以把精力都用在球场上出战周末的国家德比,这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