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前瞻:绿衫军篮网狭路相逢 快船苦盼一胜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将继续进行,各支球队将继续捉对厮杀。以下是明日比赛的前瞻:

凯尔特人VS篮网:7点30分

两支球队一年前曾做过一笔大交易,不过如今早已物是人非,皮尔斯转投奇才特里则前往火箭,只剩加内特(微博)还留在篮网,明日是否登场成疑。两支球队阵容构成截然不同,篮网以老将为主,而凯尔特人则是一批年轻球员。在本场比赛前,篮网季前赛4胜1负,凯尔特人则是4胜3负。

尼克斯VS奇才:7点30分

安东尼又将以一己之力挑起整支球队,季前赛5场比赛,尼克斯2胜3负,尽管练兵性质的比赛当不得真,但也能窥探出一支球队的战力。奇才季前赛7战4胜,不过最近遭到了两连败。

猛龙VS马卡比:7点30分

作为以色列豪门球队,马卡比此番饱受各路NBA球队的蹂躏,他们曾输给国王32分,输给开拓者47分,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猛龙季前赛表现相当强势,5胜1负,最近更是取得4连胜,马卡比与他们交手,恐怕是凶多吉少。

雄鹿VS森林狼:8点

双方此前曾有过交手,结果凭借着帕克(微博)21分11篮板的出色表现,雄鹿击败对手。此番双方再战,森林狼的青年才俊们必定想要复仇。本内特近来表现抢眼,去年的状元今日9投7中砍下17分5篮板,效率出众。季前赛至今为止雄鹿3胜3负,森林狼则是3胜2负。

马刺VS老鹰:8点30分

马刺对待季前赛的态度并不认真,为此太阳老板萨沃尔曾特意向球迷道歉,结果被波波维奇嘲笑为“哗众取宠”,明日一战,圣城是否会派遣主力,不得而知。至于老鹰,季前赛3胜3负,表现中规中矩。

快船VS太阳:10点30分

作为西部好强,快船在季前赛里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6战5负,今日他们在保留保罗与格里芬的情况下,又被勇士打到惨败,尽管季前赛只是练兵性质,但输的太多也不是好事。太阳季前赛4胜1负,今日他们与湖人拼到加时,并最终惊险胜出,是西部目前战绩最好的球队。季前赛副班长与季前赛老大相遇,谁会笑到最后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