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比背靠背欲再飙高分 书豪PK绝杀仇敌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湖人将于23日早上10点钟主场迎战开拓者。连续3场轰下25+的科比将迎来复出后的首场背靠背比赛,并且将对位球风强硬的马修斯。而林书豪(微博)则将面对“仇敌”利拉德。上赛季,林书豪还在火箭效力,他的球队正是在季后赛被利拉德绝杀,首轮出局。

比赛看点:复出后首个背靠背 科比能否再砍25+

自与ESPN杠上之后,科比露出恐怖獠牙,连续3场比赛轰下25+,有力地回击了质疑声。而此番迎战开拓者可能是科比在复出后所面对的最严峻挑战。首先这是科比复出后面临的首场背靠背比赛,而且他在之前打太阳的比赛中,出战了多达34分钟。其次是,科比此次对位的球员是马修斯,开拓者悍将球风彪悍,攻防两端都非常强硬。另外就是实力对比,开拓者明显高出一筹,科比想率湖人有所作为,并非易事。

当然,以科比的个性,挑战越大他越无惧。趁着现在不错的进攻势头,科比有望在比赛中再飙高分。如果能够在背靠背比赛中打出出色表现,那真的可以说科比已经为常规赛做好足够的准备了。

焦点对位:林书豪利拉德仇人相见

林书豪再遇利拉德,已是物是人非。上赛季,书豪还在火箭效力,他在季后赛首轮与利拉德狭路相逢。结果在系列赛第6场,火箭被利拉德绝杀,止步首轮。而如今,林书豪已经加盟湖人,但面对利拉德,他必定还会想起被绝杀的痛。上场比赛打太阳,书豪复出,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他和利拉德之间,将会有一场恶斗。

两队状态:开拓者三连胜

在经历连续的惨败后,湖人近两场状态好转,先是惊天逆转爵士,之后是加时惜败太阳。而开拓者状态也相当不错,过去3场比赛连续战胜了快船、海法马卡比和掘金

赛前声音:林书豪获湖人一致认可

林书豪复出首场表现出色,获得了湖人上下一致认可。“林书豪很出色,他为其他球员创造了机会,真正帮助到了球队。”科比说道。另外湖人主帅斯科特,球员希尔、普莱斯等,也都赞扬了林书豪。

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和洛佩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