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准了!库里13投取27分 防守在他眼里不存在

太准了!库里13投取27分 防守在他眼里不存在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勇士主场以125-107轻松击败未派主力登场快船库里本场表现不俗,13投9中砍下27分6助攻,全场他投中了5记三分。

快船这边雪藏保罗与格里芬,只派出小将康宁汉姆。对于萌神而言,对付这样的对手简直不在话下,开场后不久他便抢断巴恩斯,紧接着立即三分命中,随后将他又接大卫-李的助攻,切入上篮得分,所谓得来全不费工夫。首节还剩7分32秒时,库里外线飙中第二记远射,变态准的威名,当真不是盖的。

当然作为控卫,库里更多的还是为队友穿针引线,输送炮弹,库泽米奇的跳投,来自于库里的助攻,随后小霍乐迪的远射三分,依旧是库里的传球。当然了,边缘角色球员都有份,怎能忘了自己的好搭档汤普森?半场结束前2分17秒,库里又添1次助攻,汤普森轻松命中。

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库里再度掀起一波高潮,先是两罚全中,随后突袭上篮得手后。最后还剩3.2秒时,还是库里引导进攻,助攻汤普森外线轰击命中。在这一连串的打击面前,快船只有目瞪口呆的份。想来也是,当变态准找到自己的瞄准镜时,想要抵挡住他,那是万万没可能的。

只是库里的疯狂投射仍未结束,易地再战刚开打,萌神又是接连两记三分命中,紧接着又给大卫-李送出助攻。除了远投外,库里拉到中距离依旧神准,一次弧顶附近的急停跳投,依旧能稳稳的命中靶心。算上一次突破后的挑射,不到5分钟的时间,库里又迅速刷下10分。这就真的相当要命了,能投能突能传球,简直无解嘛。

比赛结束前5分39秒,末节刚被替换上场的萌神又舒展了一下筋骨,投中个人第5记三分。这回可算是完成任务,全场收官盘点,库里13投9中,拿到27分,外加6助攻。

如果硬要从鸡蛋里挑骨头,那么库里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他的失误略多,全场萌神出现了多达6失误。对于球队指挥官来说,有些不太应该。只是话又说回来了,当30分钟便有27+6的斩获时,这些小小的瑕疵,也算不得什么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