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韦德为90岁女球迷庆生 合作完成空接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近日,一位老奶奶在网络上向韦德(微博)发起单挑挑战,韦德作出回应,并在今天的热火主场为她庆祝90岁生日。

这位老人名叫内利,一直都是韦德的球迷,她在网络上上传“挑战”视频并说道:“德怀恩,我想在90岁生日那天跟你来一场单挑,可以吗?”视频中,老奶奶还展示了自己的过人篮球技巧,在篮下起跳命中一记中投,这对如此高龄的老人来说已经相当不易。

韦德看到了这则视频并进行了回应,在老人90岁生日当天,闪电侠将她邀请到热火主场旁边,观看了球队训练。在那之后,韦德还亲切地陪同老人一起打球,并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老人在篮下投篮,韦德在空中将球双手送入篮筐。韦德还开玩笑地说道:“你这个动作比马里奥还要做得好。”

随后,韦德更新个人社交平台,并写道:“今天的训练后,我有幸与这位可爱的女士见面。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给别人带来怎样的影响,与她见面也让我再次意识到人生要大于篮球。她说要在90岁生日的时候跟我单挑,感谢她家人的支持,热火和韦德团队会满足她的愿望。”

韦德今天热火对阵火箭的季前赛中,出场29分钟,17投11中,贡献了26分和6次助攻,带领球队90-85逆转战胜火箭。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