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凌晨1点开球? 球迷惨球员更难受

  时报讯

  对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应何时进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再次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冬季举办最佳。“在卡塔尔,我们不能在炎热的夏天进行比赛。”布拉特昨日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

  卡塔尔自从获得世界杯举办权后一直非议不断,不仅曝出了贿选丑闻,外界对于其夏季高温、基础场馆建设以及世界杯筹备期间工人的权利保障等问题也十分担忧。

  此外,根据国际足联高级官员、前智利足协主席梅恩·尼古尔斯提出的最新建议,世界杯足球赛考虑安排在凌晨1点举行。尼古尔斯说:“卡塔尔的夜晚会相对暖和,太阳也已经落山,这肯定会对比赛有所帮助。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每个比赛日有3场比赛,你可以把第一场放在19点,第二场22点,最后一场在凌晨1点举行。”尼古尔斯坦承这样的安排可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乱”,但有助于卡塔尔世界杯在欧洲的收视率,一旦尼古尔坦的建议被采用,这也意味着届时,不仅中国球迷要熬夜了,更重要的是,让凌晨1点踢球的运动员们情何以堪?小路

(青年时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