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击败皇马比破纪录重要 同主帅无矛盾

梅西:击败皇马比破纪录重要 同主帅无矛盾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3-1力克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赛后,阿根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接受了媒体采访,跳蚤渴望苏亚雷斯的复出,而他同时谈到了西班牙国家德比,虽然他有望在伯纳乌成为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射手王,但是梅西更为看重的是在国家德比击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谈到欧冠联赛时,梅西表示,“在欧冠这项赛事上,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我同内马尔都希望可以通过进球来帮助球队,当场上进行比赛的时候,我和内马尔可以很好的理解对方的意图。当然,我们也渴望苏亚雷斯的复出,他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刻。”

对于接下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梅西则表示,“为了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拼劲全力,当然,这场比赛并非决定性的。这个赛季依然有很多比赛需要去踢,不过我们一定会拿出最好的发挥,以争取赢下比赛,同打破萨拉的进球纪录相比,我想击败皇马才是最重要的。”

在上周末巴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恩里克曾经想换下梅西,不过这遭到了跳蚤的拒绝,有西班牙媒体拿此大做文章,而梅西在球队战胜阿贾克斯后谈到了这件事,他回应道,“我听到外界对于这件事的说法了。恩里克是教练,他想换下我的时候就能换下,这件事上没有任何问题。”

另外一位巴萨大将伊涅斯塔(数据) 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小白评价道,“欧冠就是由细节决定成败的赛事,如果能够把细节处理好,就会获得胜利。下半场比赛,阿贾克斯大举压上,一度攻势很猛,我们想要拿球都变得非常困难,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收获了3分。”

随后,小白开始憧憬国家德比,“在巴黎的输球让我们在今天一定要想方设法拿到3分,接下来,我们需要面对的是同皇马的国家德比,我们感觉不错,也会继续力争胜利。”

对于即将迎来的国家德比,巴萨主帅恩里克则认为全队状态正佳,“还有比这更好的时机吗?我们目前是联赛领头羊,对此我很高兴。对于本场的换人,我没有考虑国家德比,我只是想保护球员。”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