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分钟5暴扣魔兽狂虐内线 大梦说他能拿到MVP

28分钟5暴扣魔兽狂虐内线 大梦说他能拿到MVP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尽管火箭热火主场以85-90不敌对手,不过霍华德(微博)对位波什(微博)时,依旧占据优势,全场比赛魔兽打了28分02秒,10投7中,罚球7罚5中贡献19分9篮板,包括在比赛中先后完成5次暴扣。

热火没有中锋,于是波什只好去顶到内线,面对这样的对手,霍华德可谓是相当轻松,尽管开场后首次强攻篮下不中,但霍华德很快便逮着机会,他抓到前场篮板后直接起身暴扣,当真是拦都拦不住。

回到防守端,霍华德同样展现威力,肖恩-威廉姆斯的突袭上篮,被他一巴掌盖了下来,而为的闪过哈登后的抛投,也被霍华德凌空扇掉,尽管这一球最后被裁判视为干扰球,两分有效。但霍华德出众的弹跳,还是通过这一次防守显现无疑,也难怪奥拉朱旺在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的表示:“霍华德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今年他很有希望参与MVP的争夺。”

首节还剩5分12秒,魔兽又在篮下肆虐,贝弗利将球吊入内线,霍华德在前后都有夹击的情况下依旧腾身而起,完成暴扣。到了首节最后关头,波什底线试图压哨三分,依旧被霍华德直接拍了下来。

这边通过暴扣找到感觉,那边罚球也变得精准起来,次节刚打了1分27秒,魔兽便制造格兰杰的犯规并两罚全中,随后他又硬挤到篮下强攻得手。随后还是霍华德,篮下继续制造犯规,还是两罚全中,直到半场结束前6分10秒,魔兽总算是恢复“本色”,两罚全丢。

半场结束前1分20秒,霍华德继续狂虐热火禁区,这回阿里扎突破后妙传,魔兽起身暴扣,此时站在篮下的科尔躲避不及,不仅被迎面撞开,还被吹罚犯规,加罚继续稳稳命中。次节最后10.7秒,手感冰凉的阿里扎上篮还是不中,但没关系,魔兽足以搞定一切,他飞在空中,双手大力将球狠狠塞入篮筐。

算上第三节开始后的那记灌篮,霍华德比赛中先后完成5记暴扣。这样的表现,当真是统治力十足,除此之外他还抢下了9个篮板。尤其是在与波什赛场上的直接对位时,魔兽占据了绝对上风。

霍华德豪言,火箭新赛季会走得很远。而兑现这一切的前提是,他与哈登需要发挥出足够的威力,并起到引领球队的作用。从今日一战来看,他已然是完全摆脱伤病,身体状况也已恢复。接下去,就是通过更残酷的常规赛,来检验努力的成果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