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做客辟谣非韩国人 立誓五年内不找女友

[摘要]古话说“成家立业”,杨建平显然要唱“反调”,他答应经纪人五年之内不找女友。

杨建平做客辟谣非韩国人 立誓五年内不找女友

“MMA第一人”杨建平做客秀肌肉

腾讯体育10月21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阳光美少年杨建平一出现,周围的空气都沸腾起来了,他浅浅一笑,“扑通扑通”全是心跳加速的声音。26岁的杨建平就是这样的迷人。

人鱼线?他有八块腹肌 现场辟谣称非韩国后裔

杨建平来自湖南,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先后被摔跤、拳击、散打等专业队培养过,之后又开始习练巴西柔术,总之,只要是格斗类运动他基本都练过,这也是他敢于进军MMA领域的关键原因。

提及格斗类运动,最先想到的就是伟岸、健壮的身材,身高173公分的杨建平用最直接的视觉冲击改变着美国大片留下的传统观念。杨建平的肌肉线条非常优美,而非美国大兵奔放、壮硕的肌肉群,他的肌肉轮廓很漂亮,与他的身高、体重完美媲美,似乎天生就该是这样子的。

“你只要有一个科学的训练和科学的饮食,其实每个人都有潜质练一身好的肌肉的。”杨建平笑道,夸奖身材的话他已经听得太多,而且那漂亮的八块腹肌的照片在网络上早已流传开来,“其实训练方法跟一个合理的营养很重要。说到吃,也有一些小讲究的,比如说我不会吃一些太油的东西,因为热量很高如果没有消耗完会堆积在身体里面变成脂肪,当然这是因人而宜的。”

八块腹肌是很多男生,甚至是女生对身材的终极目标,尤其是在人鱼线风靡的今天。杨建平的八块腹肌之完美是如何炼成的?其经纪人姜华总结说,实际上是一个完整的训练体系,合理的休息,合理的营养摄入,导致运动员各个都很强壮,体力都非常好。

本月5号,在取得昆仑决第11战胜利后,关于杨建平是“韩国后裔”的消息不胫而走,现场,拳王也首次面对媒体辟谣,称自己是纯正湖南人,并无韩国血统。

11月上演荧屏首秀 将出演《猛龙》男二号

集身材、样貌、功夫于一体的杨建平随着在格斗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也吸引了不少娱乐圈的目光,去年他与郑中基搭档完成了电影《猛龙》的拍摄,该片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上映,戏中首次触电电影圈的杨建平出任男二号。

距离上映还有一段时间,杨建平对剧情守口如瓶。他直道,昆仑决在姜总(姜华)的带领下,不光是赛事会做好,同时也希望选手更多元化,发展得方向更全面一点,所以姜总也会给我们开拓更好的一个平台,比如说电影。

说起拍电影,杨建平打开了话匣子。他在《猛龙》中扮演一个格斗高手,开拍之前他对如何拍电影充满了好奇,觉得应该会很难,但拍完之后他才深深感觉到拍动作片竟如此简单。

“因为像我练了十几年,先后练过摔跤、拳击、散打,现在巴西柔术,几乎融入了所有现代格斗里面的一些项目。你看我们的动作电影,它有一个打斗,一个场面大概十几分钟或者是几分钟或者是十几分钟。当时因为我不懂电影的时候,我以为那么多动作、十几分钟要一口气打下来,我有点担心,因为我们现在一场比赛5分钟都会觉得很长了,那么多动作他们怎么记得住吗?他们是配合,配合怎么连接得上呢?最后去拍电影的时候才知道,其实每个镜头是分开的。好比我们现在有一个思路,比如说整场打击应该怎么打,打了之后是一步一步来,每个镜头去切换,太简单了,对于我们来说。”他笑道。

立志以事业为重 五年内不考虑找女友

古话说“成家立业”,杨建平显然要唱“反调”,他答应经纪人五年之内不找女友。

现在一门心思都在训练、比赛上的杨建平根本无暇他顾,他直言,现阶段找女友对他来说是一个更大的负担,因为你没有时间去陪她,你心里面会有很内疚,因为别的女孩都有男朋友陪她。其实此前他也遇到过心仪的女生,也有过展开浪漫恋情的想法,但是经纪人姜华成功劝阻了他,理由是目前正值事业发展期,要求他五年之内不能找女友。他答应了。

“我相信很多女朋友都会很喜欢他的,从他身上能够看到阳光男孩,非常强壮,又非常有内涵。我想应该说很多的女孩都会喜欢他,因为他经过五年的积累,他更丰富了,更有男人味了。”姜华解释道。

闻言,杨建平接过话题说:“其实我现在除了训练的时候,更多的时候,我特别的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经常跟姜总出去,在他开会或者是谈判的时候,我喜欢静静的坐在那儿去听……听姜总聊天的时候,我觉得我简直就是小学生,这个事情其实有很多更完美的方法。现在我想姜总谈判的时候,我跟他一起谈一些事情,我觉得我可以学很多东西,增长很多知识。”

俩个男人的约定就这么启动了。杨建平将继续征战下去,下一场比赛将于11月16日在呼和浩特出战一场昆仑决的MMA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yanz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