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陈定关机前和朋友沟通 冷静后将讲真相

[摘要]这个名叫“佳佳”的女孩在微博中表示:“陈定,这些照片里的女孩你都认识吧?我们讨论过了,不需要你任何的经济补偿,只需要你一个公开的道歉。另外,请自重,别再伤害女孩了好吗?”

陈定“女友”再发声:不要经济补偿 只要道歉

陈定(微博)

晨报讯 新浪微博网友“跳舞香水wiki”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指责陈定对其“始乱终弃”,女方还将两人关系描述为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实施“强暴”。昨天,这位网友再次发声,晒出自己与多位自称与陈定有过纠葛的女孩的聊天记录,并表态不求任何经济补偿,只是想要一个公开道歉。

这个名叫“佳佳”的女孩在微博中表示:“陈定,这些照片里的女孩你都认识吧?我们讨论过了,不需要你任何的经济补偿,只需要你一个公开的道歉。另外,请自重,别再伤害女孩了好吗?”

另外,据《深圳都市报》体育部官方微博透露,目前可以公布的信息是:一、这名女子来自宝岛台湾;二、中国竞走队现在正处于放假状态,陈定回到云南老家的可能性比较大;三、这名女子是自行前往长白山二道白河训练基地找陈定的。

而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云南运动员介绍,陈定关机前曾和一些朋友有过沟通,“陈定说现在很难过,这个女孩子说的事情有一部分是事实,有一部分是捏造。等过几天心情平静下来之后,陈定会站出来把事情说清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