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票选是否缩短赛季? 两因素导致球员分歧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此前,包括詹姆斯诺维茨基在内的多位明星呼吁联盟缩短赛季联赛,对此NBA也进行了一番民意调查,对28位球员进行征询,结果发现,少壮派已经和老将发生严重分歧,低薪和高薪球员也发生意见分歧,联盟想要改革难达统一。

这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42.9%的投票支持联盟将常规赛数量保持在82场,而有57.1%的人则是认为联赛目前的场次太多了,这份投票也能够反馈出,缩短NBA赛季并非众望所归。如果细分,支持82场得有22.9%,支持打70场比赛的占到17.8%,只愿意打60场左右的比例为35.7%,50场左右的人数比例为3.6%。

薪酬导致选择两极化

从分类上看,薪酬以及NBA经验似乎成为了决定球员选择的主要因素,在调查年薪至少达到300万美元的球员时,有62.9%的人支持联盟应该缩短赛季,只有30.8%的球员反对这一决策。

有趣的是,当调查年薪在300万美元以下的球员时,则是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景象,其中有60%的人反对联盟缩短82场赛程,持有支持意见的人数则是变成了劣势群体,比例为40%。

球龄产生分歧

NBA球员的经验也是导致两极化的主要原因,一些在联盟当中征战多年的老将均希望缩短比赛时间,来缓解体能危机,从而延长生涯,而那些刚刚进入联盟的年轻球员则是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比赛来表现自己,调查结果显示,NBA经验在6年以上的球员里,支持联盟缩短赛季的人数比例占到了73.3%,不同意缩短赛季的比例只有26.7%。

而统计球龄在6年以下的球员时,相反的结果再度出现,其中反对缩短NBA赛季的人数比例占到了61.5%,而支持的人数只是38.5%。

马刺式轮休体系或得到推行

NBA缩短赛季很难得到意见统一,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每位接受投票的球员都认为,即便缩减赛季,也不应该缩减球员应有的工资。灰熊后卫托尼-阿伦则是给出了一个平衡的意见,他认为联盟各支球队都应该学习波波维奇式的执教方式,让球员轮休,这样才能够减少伤病,保证主力球员在季后赛维持充沛体能。如今,骑士已经开始在季前赛效仿,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球队在常规赛一些场次里雪藏巨星,从而保障球队的有效即战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