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4连冠庆典就绪!许马缺席 8位数巨奖到位

国安恒大  天王山对决截图

国安恒大 天王山对决

2'27''

72896

北京电视台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恒大万事俱备,只欠夺冠东风!只要再拿1分就能提前一轮拿到第四座中超冠军,恒大拒绝浪费这次在主场与数万球迷共享夺冠喜悦的大好机会。不过,近年来已经习惯花小钱办大事的恒大,虽已做好夺冠庆典的准备,但并没有大肆铺张花费,没有邀请大腕明星走场作秀,只是让3000名足校学生来当表演嘉宾,现场感受球队夺冠的激情之余,也来次一年一度的汇报演出。

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恒大的两位老板很可能会缺席周日的中超冠军之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肯定无法抽空来天河见证他入股球队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到手,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目前还没有现场观战的行程安排,但不排除他在球队夺冠后设宴款待全队的可能性。虽然两位老板不来捧场,但恒大若能夺得这个中超冠军,将有望拿到一笔八位数的重奖,毕竟中超四连冠也是前无古人的纪录,恒大也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完成顶级联赛四连冠的第一家。

周三上午,恒大与国安的球票将正式在网上开售。因为这场比赛关系到中超冠军的归属,而且对手还是国安,恒大内部预计会像去年亚冠决赛那样出现一票难求的景况。据了解,这次在网上公开发售的单场票价格分别为100元、200元、300元和500元,这也是恒大史上中超最贵票价了,而且单场票数量有限,只有不到8000张。多位俱乐部内部人士日前通过朋友圈诉苦:“不要求票了,现在连买都买不到,免费求票的都歇了吧”、“买票请上官网,重要场次都这样,请大家各种理解吧”。

这场恒大和国安的巅峰对决,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为了避免在裁判问题上出现争议,中国足协特意安排澳大利亚裁判来执法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获指派执法这场冠军决战的澳大利亚裁判卢西恩·拉沃杜埃,对于恒大的天河主场并不陌生。去年恒大主场对鲁能的中超联赛,卢西恩就是当值主裁。比赛中卢西恩曾判给恒大一个点球,不过孔卡主罚的十二码被扑出,最终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我们这次不奢求澳大利亚裁判再判点球给我们,只要求公平执法,让比赛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完成就可以了。”一位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和记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