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乔治竟和狗单挑 胯下运球三分一气呵成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此前遭遇小腿重伤的保罗--乔治恢复神速,已经开始进行投篮训练。而根据乔治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贴出的一个视频,他甚至能够打对抗赛了,不过对手是他养的一条狗。在与小狗的单挑中,乔治连续胯下背后运球,然后命中三分,一气呵成。

尽管要经历漫长的恢复期,但乔治的日子过得并不无聊。在今年夏天,乔治就多次上传出海钓鱼的照片,他拖着一条伤腿,约上几个好友,坐着游艇出海,等钓上大鱼后,然后拍下照片,向粉丝们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随着伤情逐渐恢复,乔治开始重新投入到与篮球相关的活动中来。

根据之前的消息,乔治目前已能够正常行走,运球,但还不太敢降低重心、屈膝和用力起跳,只能够做一些简单的运球动作,踮着脚尖投篮等。而且从无人防守下的投篮来看,乔治保持着不错的投篮命中率。

而乔治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最新上传了一小段视频,视频里他竟然与对手玩起了一对一的斗牛赛。只不过,这个对手有点特殊,是乔治养的一条宠物狗,这狗的个头还不小,直立起来头几乎能到乔治的胸部。

面对这个瞪眼吐舌的强大对手,乔治丝毫不敢懈怠,他先是背后运球,然后左右手运球,再来一个胯下运球,向左晃了一下后,看起来想要投篮。这最终骗过了小狗,它一跃而起,竟然还准备封盖主人的投篮。乔治早有准备,一个背后胯下运球,把球拉了回来,然后三分出手,球稳稳命中。此时,小狗赶紧跑到篮筐底下,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抢篮板球能力。

尽管这是一个略带搞笑的视频,但从中还是能够看出乔治现在心情不错,而且恢复进展也是相当迅速。科比此前曾表示,乔治不仅需要注重身体恢复,还要注意心理建设,才能从这次毁灭性的伤病中走出来。因此,乐观的态度和顺利的康复,是乔治克服这次小腿重伤的两大关键。

至少从目前来看,乔治的情况非常理想,据媒体预测,他甚至有可能在常规赛阶段就复出。乔治此前也说,他希望能够打季后赛,当然前提是他的队友帮助球队获得季后赛资格。(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