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批外界故意黑哈登:眼神防守集锦不公平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今日美国》消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防守饱受诟病,网络上甚至流传着一段哈登“眼神防守”的集锦视频,对此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这对哈登而言是不公平的,因为“大胡子”在进攻端投入了太多精力,必然会影响防守端的发挥。

“人们制作了这则10分钟的集锦视频,我想问问大家,‘如果把你去年工作表现最差的瞬间制作成10分钟集锦,并把它放到网上,你会是什么感觉?’,”莫雷说道,“我想对任何人而言,结果都不怎么好看。所以我认为这对哈登是完全不公平的 。这令我感到很困惑,你可以随意抓拍任何人10分钟的表现,看起来都会很糟糕,电视真人秀就证明了这点。”

莫雷认为哈登防守端表现不理想是因为进攻端投入了太多精力,从而导致防守端分神,“我们在进攻端给他施加了太大的压力,我们太依仗他和霍华德(微博)了,不过哈登是我们第一攻击点,尤其是在季后赛中,所以对他的批评真的不公平。他知道自己和霍华德不专注防守,球队就不会运行的很好,我认为他已经认识到这点,当他全身心投入时,他非常出色。”

经过今夏在美国集训队的锻炼,哈登在防守端已经有所改变,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开始督促哈登投入防守,在火箭新赛季媒体日上,“大胡子”也曾承认自己防守糟糕,如今也愿意保持专注,在攻防两端做好领袖。

“这个问题不在于我能不能打出防守,而在于我能否在48分钟都保持专注,在攻防两端时刻处于警醒状态,这完全取决于我自己,展现我的领导力,在攻防两端都打出高水平。如果我做得到,球队就能走的更远。”哈登说道。

哈登此前曾宣言新赛季目标就是夺冠,来到火箭第三个赛季了,“大胡子”表示该有所作为了,而想要夺冠,哈登认为火箭必须在赛季间建立起良好的化学反应,“对一支球队而言,化学反应是最重要的,你看看马刺队的体系和化学反应,无论场上出现什么情况,他们总能团结一致。我想如果我们能够在新赛季期间建立起良好化学反应的话,我们将会更加出色。”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