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曼萨诺国安临阵拜帅 封训!换酒店盼转运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2014年中超的冠军悬念最快本周日解开,但是国安却提前解开了一个悬念: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据透露,国安已决定与曼萨诺续约,双方最快将在本周正式签约。26日国安将客战恒大,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延续冠军希望的国安,提前稳定了军心。

曼萨诺今年初与国安签约时,双方出于谨慎,都倾向于先签约一年,根据赛季进展情况,再决定是否续约。而国安也为曼萨诺开出了成绩指标:亚冠8强、足协杯进入决赛、中超打进三甲。事实上,曼萨诺的国安止步亚冠小组赛,足协杯没能进入半决赛,但是在联赛战线上,曼萨诺的成绩相当不错,联赛进行到倒数第二轮,依然保有争夺冠军的希望,这样的成绩硬指标,让他的续约看上去没有任何悬念。

“他到队时候晚,相应的,外援到队时间也比较晚,如果他能够早点来,巴塔拉也能早点来赶上亚冠报名,说不定亚冠就出线了。至于足协杯,主场点球输给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只能说运气占了很大一部分。从联赛来看,他对球队的改造,包括现在这种传控球为主的技战术打法,是有效的,更是符合现在的足球流行潮流的。”从国安高层的话语里,不难听出对曼萨诺的肯定。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肯定,国安与曼萨诺继续合作,已经不是悬念,经过了解,就在未来两天,国安就将与曼萨诺完成续约。“应该是在球队去广州之前吧。”能够在天河决战之前敲定与曼萨诺的新合同,不管与恒大的比赛结果如何,国安都已开始提前为下赛季布局了。

具体到与恒大的大决战,国安上下显然下了大力气:未来两天国安全队将在工体内场进行赛前最后两堂技战术演练训练,“所有训练均不对外开放。”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国安联赛战前的训练课,偶尔会有一次在工体内场进行封闭,绝大多数时间都对媒体和球迷开放,但是到了和恒大较劲的最关键也是最后时刻,曼萨诺的球队开始有了一些神秘感。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国安足协杯半决赛做客广州,尽管乌塔卡上演帽子戏法,但是获胜的依然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一方(6比3),卡努特更是以一张红牌留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镜头。时隔一年国安再次出征天河,球队并没有选择住在去年的索菲特酒店,而是选择了海航威斯汀。显然,御林军也希望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换一换运气,整个中超赛季真正意义上的天王山之战,国安除了用自身的实力之外,还期待能有一点运气的眷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