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续约国安成定局 埃尔顿未定最想留北京

曼萨诺续约国安成定局 埃尔顿未定最想留北京

曼帅已开始为下赛季构思阵容

昨天,有瑞典媒体在报道中称,埃尔顿·费祖拉乌的经纪人表示“国安还没有与埃尔顿商量新合同的事情,而除了国安之外,还有其他中超俱乐部对他有兴趣”。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不光埃尔顿,国安主帅曼萨诺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与国安完成续约,但后者续约只是时间问题。而包括埃尔顿在内的国安外援去留,则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埃尔顿:最爱北京

在瑞典媒体曝出消息之后,北青报记者昨天联系到了埃尔顿本人。“他(经纪人)只是告诉我,有很多中国俱乐部在联系他,希望我加盟。这是他唯一告诉我的事情。”埃尔顿对于“其他俱乐部有意”的话题,并不避讳。而当记者问“你最想选择的是哪一个”的时候,埃尔顿笑着说:“当然是北京,我喜欢这里。”显然,对于自己初次登陆中超的城市,埃尔顿还是非常满意的。“不过俱乐部是让我离开还是留下,还需要再等等看,毕竟我是租借加盟。”他最后说。

需先解决乌塔卡问题

事实上,国安俱乐部的确还没有就是否正式买入埃尔顿给出明确答复。“现在还没有进行到续约谈判这一步,”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原因有很多方面,有我们自身的,也有其他方面的。”对于埃尔顿这样高效的射手,国安当然不想放弃,但外援乌塔卡的问题如何解决,将是埃尔顿能否留下关键因素。

本赛季中段埃尔顿能够加盟,是因为乌塔卡租借到了申鑫,空出了外援名额。而赛季结束之后,乌塔卡依然是国安的球员,如果申鑫或者其他球队不能继续租借或者买断乌塔卡,那么国安还是没有名额引进新的外援,不管是埃尔顿还是其他人。“所以这个时候没法去跟埃尔顿谈合同。”一位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说,“如果我们急于出手乌塔卡,对方当然会选择杀价,甚至干脆等你花钱解约,等着球员自由身再引进。所以国安的当务之急,是要先想办法解决乌塔卡的合同问题。”国安上下都希望乌塔卡能帮助申鑫保级,这将关系到国安下赛季阵容建设问题。

曼萨诺近日完成续约

国安迟迟未决定是否正式引进埃尔顿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这就是曼萨诺的续约尚未完成。但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在未来两三天时间里,国安就将与曼萨诺续签合同,“他对球队的改造和建设大家都看到了,而且成绩上也让人感到满意,所以跟他续约应该不是什么问题。”罗宁对北青报记者说。不过是续约一年还是两年,国安俱乐部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至少下赛季曼萨诺将继续执掌国安教鞭。而事实上,早在一个月之前,曼萨诺就已经和包括总经理高潮在内的国安高层商量过下赛季的阵容打法,甚至已经勾画出了前场巴塔拉、德扬和埃尔顿三叉戟的攻击阵型。可以说从那个时候开始,曼萨诺续约其实就已经有眉目了。而曼萨诺对埃尔顿也相当满意,这无疑加重了后者留下的砝码。文/本报记者 张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