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4年5300万续约魔兽接班人 曾单场轰30+20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魔术已经和队中的当家中锋武切维奇达成协议,签署了为期4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武切维奇在过去两个赛季成长为两双机器,并有过单场30+20的出彩表现。在成功续约之后,这名年轻球员将接过奥尼尔(微博)和霍华德(微博)留下的魔术中锋大旗。

武切维奇是在2012年8月份加盟魔术的。当时魔术要交易走霍华德,他们和湖人76人掘金做了一笔涉及到霍华德、拜纳姆和伊戈达拉等球员的大交易,把武切维奇带到了奥兰多。而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武切维奇成长迅速,场均能够轰下13.6分和11.5个篮板,并且多次打出20+20的惊艳表现。在2013年4月份和11月份,他还两度轰出30+20的惊人数据。

而且在这两个赛季里,武切维奇的场均篮板数均能上双,联盟中只有5名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除了他还有霍华德、乐福(微博) 、诺阿(微博)和兰多夫,都是联盟的顶级内线。在这5人当中,武切维奇是最为年轻的,他还未满24岁,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对于这样一名中锋,魔术当然是不会放过,将他视为建队基石。因此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的续约截止日前,魔术顺利和武切维奇达成了4年5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会让他在明年夏天流入自由球员市场。

据透露,武切维奇在近年来不断增加体重和力量,希望自己在内线能够变得更具威力,尤其需要提升封盖和对篮筐的保护能力。如果这两点能够得到提高,那么武切维奇将会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魔术队史上,他们曾经拥有奥尼尔和霍华德这样现象级的中锋,并且在他们的率领下,球队都曾打入过总决赛。但遗憾的事,魔术最终都没有留住这两个超级中锋。如今,魔术把希望寄托在了武切维奇身上,希望他能够进一步成长,率领球队再创辉煌。

在成功续约武切维奇之后,魔术下一个目标就是在10月31日之前和另一名年轻球员哈里斯达成续约协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