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否认骑士三巨头说 严令球队备战揭幕战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回归骑士过后,拉来凯文-乐福,加上骑士原本的凯里-欧文,组成了三巨头。人们现在屡屡提到这个概念,不过,詹姆斯本人并不买账,他表示骑士不是三巨头,而是十五罗汉。他要求球队认真准备揭幕战,一定要像其他球队一样准备好,准备一步一步冲向总冠军。

“我们不是什么三巨头,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是十五罗汉。”詹姆斯说。詹姆斯现在非常注重队友的感受,他在骑士本赛季开始第一堂训练课之前,召开了一次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詹姆斯这次会议邀请了所有球员参加,包括那些可能被裁掉的球员。除此之外,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詹姆斯给每个球员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每个球员都进行了分析,这在骑士引起了极大反响。

“今晚大家干得不错,这是团队胜利的典范。”在骑士打完公牛后,詹姆斯这样说。骑士上下都非常重视对阵公牛的比赛,一是因为公牛是骑士2014-15赛季季后赛的主要对手,双方最有可能会师东部决赛。二是骑士只剩两场季前赛,练兵的机会不多,又是三巨头头一次同时出场打NBA球队。因此,骑士全队都打得非常认真,把这场比赛当常规赛在打。

相比公牛来说,骑士打得更像一个整体,特别是主力球员更像一个整体。骑士全队一共五人得分上双,其中主力4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欧文得到28分7助攻3篮板,安德森-瓦莱乔得到22分8篮板2助攻2抢断,詹姆斯得到18分7篮板6助攻,迪昂-韦特斯得到10分3助攻3抢断,凯文乐福(微博)得到9分13篮板3助攻。

“我们现在为新赛季揭幕战准备好了么?现在还没有,但我们会准备好。等揭幕战开打的时候,我们会像任何球队一样准备好。不过,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打,揭幕战准备好了,并不能说明为总冠军准备好了。”詹姆斯说。骑士现在拥有出众的天赋,他们有三巨头,一群年轻天才,整体深度比当初的热火还好,但磨合是最大的问题。

詹姆斯脑袋非常清醒,他知道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知道骑士现在的问题所在,特别是在热火经历了种种坎坷后。在詹姆斯加盟热火第一个赛季,热火开局打得并不好,只取得了9胜8负战绩。在这个背景下,热火更衣室还一度爆发了内容,传言詹姆斯、德文-韦德(微博)等人还在更衣室哭过。不过,相比热火时期,詹姆斯这次不需要面临那么多压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