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神锋一起伤 蓝军锋线危机恐强推魔兽战曼联

两神锋一起伤 蓝军锋线危机恐强推魔兽战曼联

雷米受伤让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遭遇锋线危机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今年夏天切尔西前锋线彻底换血,迭戈-科斯塔的到来终于解决了球队的锋无力,但熟料“人祸”过后就是“天灾”,在迭戈-科斯塔受伤未愈的情况下,切尔西今天又伤了法国国脚雷米,锋线危机再次向蓝军袭来。

上周末与水晶宫的联赛中,雷米就顶替受伤的迭戈-科斯塔首发,法国人尽管没有进球,但他创造了奥斯卡进球的任意球,而且还迫使对方的德莱尼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今天在斯坦福桥对阵鱼腩球队马里博尔,雷米再次首发登场,故事的开局也是喜剧——比赛第13分钟,特里中场线附近直塞,雷米反越位杀入右侧禁区边缘,随后他横向盘带闪开空当后左脚抽射,皮球兜出一记弧线钻入网窝,这是法国人为切尔西打入的欧冠(微博 专题) 首球。

但几乎就在雷米射门的同时,这出喜剧已经变成悲剧,因为这次射门让法国人拉伤了左大腿肌肉,进球后的他丝毫没有庆祝,反而是一脸痛苦的表情,场边的穆里尼奥也非常焦躁,在经过队医的检查后,法国人本来还想带伤作战,但不到2分钟他就意识到已经无法坚持,穆里尼奥被迫换上丝毫没有热身准备的德罗巴(微博)

雷米的受伤并没有影响到本场比赛,最终切尔西6-0狂胜对手,但法国人的伤势却不容乐观,赛后穆里尼奥忧心忡忡的说:“雷米的腹股沟出现了问题,我不知道他需要休息多久,通常情况下,肌肉问题都需要几周的时间休养。”狂人之所以不开心,因为除了刚刚受伤的雷米外,西班牙国脚迭戈-科斯塔的恢复情况也不理想,就在本场比赛前,穆帅还郁闷的表示:“我不知道他要休息多长时间!”

如果迭戈-科斯塔和雷米都因伤无法出场,那么本周末客场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恶战,切尔西就只能派上36岁的德罗巴,对此穆里尼奥模棱两可的表示:“德罗巴可能会出场,但现在他必须提升状态,我们都知道他是谁,我们都知道他可以做出何种贡献。”的确,以目前的状态来看,德罗巴很难威胁到曼联的后防线,魔兽不但失去了巅峰时期的冲击力,甚至在触球的感觉上也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

对于切尔西目前的锋线危机,《每日邮报》就表示:“德罗巴可能是切尔西球迷的挚爱,但周末做客老特拉福德,穆里尼奥更希望科斯塔能够回归!”《独立报》也表示:“周末对阵曼联,德罗巴有可能迎来首发机会!”不过穆里尼奥还继续玩着心理战:“期待科斯塔回归?我不期待,我不喜欢讨论那些受伤的球员。锋线危机?我不担心!一个球员受伤了,另一个顶上来就行了。”

周末如何应对曼联,这只是穆里尼奥需要考虑的短期计划,而长期计划则是如何进一步强增锋线力量,以避免球队对迭戈-科斯塔的进球过度依赖。据来自外媒的报道称,切尔西目前的转会目标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乌拉圭国脚卡瓦尼波尔图的葡萄牙新星安德烈-席尔瓦,以及瓦伦西亚21岁的锋线小将阿尔卡塞尔,毕竟德罗巴已经36岁,雷米也并非进球如麻的高效射手,蓝军总不能一直在科斯塔这一位前锋身上吊着。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