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对质疑者高调宣战 铁血湖人将为荣耀而战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湖人NBA两大传统豪门之一,拥有光荣和伟大的历史。不过,他们现在处在重建期,球队总体天赋不够,不再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科比-布莱恩特对此有清醒的认识,他表示球队需要打出强硬的防守,依靠顽强铁血的作风实现逆袭。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一再强调防守。

“我们将打出铁血的篮球风格,那将是我们的打球方式。我们的球风将会有点脏,将会打得很强硬。”科比说。科比1996年加盟湖人,他经历过OK组合时代,经历过湖人F4时代,也经历过湖人安德鲁-拜纳姆拉马尔-奥多姆保罗-加索尔的三高时代,一共赢得五个总冠军。不过,现在这支湖人显然没有了曾经的天赋。

湖人夏天本来打算续约加索尔,他们开出的年薪比公牛还高,但加索尔对这支球队过去几个赛季的做法很失望,选择了有夺冠希望的公牛队。湖人为了重建和节约奢侈税,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试图交易加索尔,如果不是因为大卫-斯特恩反对,加索尔可能都是火箭人了。加索尔的走人让科比的队友水平下降了差不多一个档次。

“我们是一只需要打磨的球队,需要有点蓝领风格,这将是球队的队魂。一旦我们上场打球的话,我们就要给对手好看,给对手的篮筐加一个盖子,打出强硬的防守风格。”科比说。无论是斯科特还是科比,现在都非常强调防守。对于这样一支进攻天赋一般的球队,他们确实需要靠防守拼出一条血路。

湖人现在伤兵满营,这让他们的天赋更加匮乏。史蒂夫-纳什是湖人过去几个赛季的重磅引援,但他加盟湖人过后就伤病缠身,不复当年之勇。纳什本赛季只代表湖人打了2场季前赛就背伤复发,之后再没有参加比赛,何时复出仍然是一个谜。除了纳什,湖人伤病名单上还有林书豪(微博)尼克-杨、泽维尔-亨利、里安-凯利等人。

科比和斯科特希望湖人依靠防守创造奇迹,希望球队能够从上赛季的噩梦中走出来。在迈克-德安东尼时代,湖人一直试图打不成功的跑轰战术,但因为球队天赋匮乏,因为科比的年龄和球风问题,他们一直无法如愿。湖人上赛季打出了搬到洛杉矶以来最差的一个赛季,错失季后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