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宣布裁掉富坚勇树 阿杜学弟未能成功留队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小牛今天宣布,球队正式裁掉埃里克-格里芬和富坚勇树,日本小个子球员未能成功留队。小牛裁掉富坚勇树的原因是球队控卫扎堆,他没有进入轮换的机会。

富坚勇树实际身高167厘米,他的NBA报名身高是170厘米,体重65公斤。他2013-14赛季效力于日本联赛,场均得到16.3分7.6助攻2.9篮板1.1抢断,他是联赛助攻王。富坚勇树的表现很快引起小牛队的注意。

小牛队邀请富坚勇树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在此期间给小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场均得到5.3分1.3篮板,命中率达到46.7%。在小牛对阵黄蜂的夏季联赛中,富坚勇树火力全开,他仅仅用11分钟就得到12分,打出了极高的效率。

富坚勇树速度奇快,球风轻灵,头脑冷静,非常善于组织快攻。他处理球能力很强,在投篮和传球之间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是一名合格的控球后卫。连同富坚勇树,日本一共有四名球员得到过NBA合同,其中只有田卧勇太打过常规赛(2004-05赛季)。

小牛队之所以裁掉富坚勇树,主要是因为球队控卫太多,富坚勇树扮演第四控卫都没有机会。小牛现在控卫线上有贾马尔-尼尔森、拉蒙德-费尔顿、德文-哈里斯蒙塔-埃利斯。即便球队控卫线上出现大面积伤病,他们也有足够人选。因此,富坚勇树很难获得机会。

在小牛队的季前赛中,富坚勇树没有一场出场时间。富坚勇树在小牛队的队内训练中表现不错,他甚至有机会和德克-诺维茨基单挑,但因为小牛夏天人员变动很大,球队主帅卡莱尔要演练阵容,没有给富坚勇树机会。

富坚勇树在美国读高中,就读于蒙特罗斯基督教学校。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杜兰特就是出自于这个学校。富坚勇树期间表现不错,引起了NCAA一级学校的注意,本来有机会参加NCAA比赛,他选择了回到日本打职业联赛。他亚运会期间是日本队的组成球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