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马里博尔首发:后防线微调 切赫首发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G组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斯洛文尼亚球队马里博尔,目前两队已经公布各自的首发和替补名单。

本场比赛中,由于西班牙神锋迭戈-科斯塔因伤缺阵,切尔西锋线上仍旧由雷米担纲中锋,在他身后活动的三位攻击型中场也依然是阿扎尔、威廉和奥斯卡小法和马蒂奇搭档后腰。后防线上穆帅做出一些调整,费利佩-路易斯取代西班牙国脚阿斯皮利奎塔出任左后卫,小将祖玛 与队长特里搭档中后卫,右后卫依然是伊万诺维奇,门将位置上则由切赫把守球门。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5号祖玛、3号费利佩-路易斯

防守型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21号马蒂奇

攻击型中场:8号奥斯卡、10号阿扎尔、22号威廉

前锋:18号雷米

替补名单: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阿克、萨拉赫、索兰科、德罗巴(微博)

马里博尔:

门将:33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30号斯托扬诺维奇、26号拉伊切维奇、28号维莱尔、4号舒勒

中场:5号菲利波维奇、7号梅亚奇、39号博哈尔、70号梅尔特利

前锋:10号伊布赖米、9号马科斯-塔瓦雷斯

替补名单:柯特曼、阿尔古斯、恩迪亚耶、萨拉利奇、韦尔西奇、扎霍维奇、门迪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