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林丹不信李宗伟服兴奋剂 只望一切正常

独家:林丹不信李宗伟服兴奋剂 只望一切正常

林丹(微博 博客)与李宗伟(微博)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0月21日,马来西亚《中文报》曝出目前羽毛球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丹麦世锦赛之后的药检被检出A瓶不合格,B瓶结果尚未公布,一旦结果属实他可能要面临长达两年的禁赛处罚。而消息一公布,羽毛球界对于此事也是颇为意外。作为李宗伟的老队手同时也是好友的林丹甚至不想起提及这件事情,他只希望一切都顺利,李宗伟的药检没有问题,也不要遭受任何处罚。

尽管目前B瓶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公布,也不知道李宗伟究竟是涉嫌服用那种类型的兴奋剂,但目前网上关于A瓶检查不合格的消息已经被传开。就连在巴黎参加法国公开赛的运动员们也在讨论这件事情,来自马来西亚的队友都在担心李宗伟可能这次真的“难逃一劫”。而上周因伤提前回到北京的林丹更是收到了朋友发给他的这个消息:“我只是看到这个新闻,但是目前没有确认,真的不方便发表任何声音,因为谁也不确定这件事情是真的。”

羽毛球选手服用兴奋剂,这种事情以往都很少见,因为羽毛球是技术型的项目,很少需要兴奋剂,李宗伟这样高水平的选手就更不需要服用兴奋剂。所以对于林丹来说他很难相信这件事情的真伪,他只表示希望这件事情一切都正常,不要出现什么处罚或者禁赛。“因为有太多的球迷对他有很多期待,希望能够看他打球,所以这个赛场一定不能没有他。”林丹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