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备战天王山之战 曼萨诺自信击败广州恒大

腾讯体育讯 (记者 王铁权 摄像 杨志越)在周一从杭州返回北京之后,国安全队在周二上午出现在了工体外场,进行了常规训练课。本周全队训练的焦点无疑是周末即将到来的天王山之战,而与恒大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归属。

而在今天的训练中,国安主要是以调整和恢复为主,全队上下并未表现出大战来临的紧张感。在常规的热身训练后,主力球员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他们只是在助理教练谢峰(微博)和薛申的带领下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与之相比,替补球员的训练则依然十分严谨,曼萨诺安排替补球员在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而每次进攻要求三脚传球之内必须完成射门。值得关注的是,上轮联赛未能出场的张呈栋及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的巴塔拉也出现在了这次训练中。从训练过程中来看,两名球员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对国安而言,在周日的比赛中全取三分是球队唯一的选择,因此,巴塔拉、埃尔顿和德扬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很可能将担负起摧城拔寨的重任。周三和周四这两天,国安队将在工体内场进行封闭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