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椅女篮111:6屠韩国 亚残会两战赢201分

中国轮椅女篮111:6屠韩国 亚残会两战赢201分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日,在仁川亚残会的一场轮椅篮球比赛中,中国轮椅女篮以111:6狂胜韩国队105分。

本场比赛,中国队全部10名上场队员均有得分,并有两名队员得分超过20分。反观韩国队12人上场仅仅两人有得分进账,总共只得到可怜6分。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仁川亚残会轮椅篮球第一场比赛中,中国轮椅女篮同样以大比分111:15大胜伊朗队96分。加上本场比赛,中国轮椅女篮前两战总共赢了对手201分。在中国轮椅篮球队官方账号上传了这张图片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太给力太残暴了,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台湾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也评论道:“你们也太残暴了。”

在中国,轮椅篮球运动起步很晚,不过在08年北京残奥会上中国轮椅女篮就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她们更进一步获得第5名。2010年广州亚残会中国轮椅女篮在决赛中憾负日本队获得亚军,本次亚残会她们正向着首个亚洲冠军的目标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