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赛演混乱一幕 拳手不满判罚重拳暴揍裁判

[摘要]在萨格勒布进行的欧洲拳击青年锦标赛上,一场比赛却发生小混乱,拳击手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转而将拳头对准了裁判。这位克罗地亚拳手在与立陶宛选手的对决中,以一套组合拳砸向裁判。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近日,在萨格勒布进行的欧洲拳击青年锦标赛上,一场比赛却发生小混乱,拳击手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转而将拳头对准了裁判。这位克罗地亚拳手在与立陶宛选手的对决中,以一套组合拳砸向裁判。

瞬间场面大乱,眼看现场失控,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一众冲进拳台,欲将打人拳手制服,眼疾手快的克罗地亚人被一群人追赶着冲进休息室,才得以躲过暴雨般的拳头。

虽然大赛组委会尚未宣布对该选手的处罚意见,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该打人拳手都将无缘拳台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