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恒大非特殊队伍 国安目标生死战取胜

[摘要]本周末,国安和恒大将在天河决一死战,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而在接受北京体育采访时,国安主帅曼萨诺也是表示,恒大并非一支特殊的队伍。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本周末,国安恒大将在天河决一死战,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而在接受北京体育采访时,国安主帅曼萨诺也是表示,恒大并非一支特殊的队伍,国安的任务就是全力取胜。

战胜绿城(微博 数据)取得6连胜之后,曼萨诺在今天的训练中心情颇为不错,“我们今天的心情是不错,我们创造了俱乐部的连胜纪录,而且我们在数据上还有可能与恒大一较高下,有了好的备战心情,球队的状态自然不错。”

而在曼萨诺看来,恒大并非一支特殊的队伍,国安赛前的备战也是按部就班的进行,“本周的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去展开,恒大也不是特殊的队伍,是中超正常的一支球队,唯一的不同是我们会在周四下午进入工体内场训练一下,适应一下下午的比赛时间,除了这个,我们其他工作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

谈及周末与恒大的天王山战役,曼萨诺还特意提到了同在周末进行的西班牙德比,“很巧的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本周六也有一场比赛,所以这也是足球界一个巧合吧。”不过谈及比赛胜负时,曼萨诺则直言,取胜是唯一的目标,“去恒大主场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放手一搏,虽然主场作战的球队会占据一些优势,不过足球场上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我们也会去全力争取这场胜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