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欧冠前瞻:争出线关键战 多员主将缺阵

阿森纳欧冠前瞻:争出线关键战 多员主将缺阵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多名伤员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22日晚20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D组第三轮,阿森纳做客布鲁塞尔的斯托克球场挑战安德莱赫特。枪手若想在出线权争夺中占据上风必须全力争胜,而包括厄齐尔在内的多名主力此役因伤缺席。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小组出线权关键战: 欧冠小组赛前两轮过后,阿森纳1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而安德莱赫特则1平1负暂时垫底。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都是小组出线权争夺的关键战。阿森纳若想咬住头名多特蒙德,在竞争中握有主动,就必须争取客场击败安德莱赫特。而比利时豪门目前形势相当严峻,若无法从枪手身上拿分,他们很有可能失去晋级机会,甚至有可能垫底无缘欧联杯。如此背景下,本轮两支球队必定有一番激烈的争夺。

枪手近5战仅获一胜: 阿森纳近期状态平庸,最近5场比赛他们仅仅获胜一场。上轮英超(微博 专题) ,凭借桑切斯(微博)的出色发挥和维尔贝克的绝杀,枪手勉强战平赫尔城。此番和安德莱赫特的交锋,在厄齐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桑切斯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枪手的成败。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客场仅仅获胜一战,面对主场优势明显的安德莱赫特,温格的球队能否迎来本赛季的客场第二胜?枪手为了这个目标必将迎来苦战。

枪手多员主将伤停: 阿森纳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德布西、科斯切尔尼奥斯皮纳、厄齐尔、萨诺戈、沃尔科特都将因伤缺阵,而主力门将什琴斯尼也因为红牌停赛。和安德莱赫特一战,马丁内斯(微博)将迎来代表枪手的欧冠处子球。此外,中场双星拉姆塞威尔希尔也有小伤在身,不过从英国媒体传来的最新消息显示,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的可能性极大。多员主将伤停,温格如何排兵布阵?这也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两次交锋胜负各半: 在欧战的历史上双方仅有两次交锋记录,那还是在遥远的1969-70赛季,两队在欧洲联盟杯决赛中相遇,阿森纳客场1比3负于安德莱赫特,但主场3比0胜出,最终以总比分4比3微弱优势夺冠。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因为今年是世界杯年,而我们又要打欧冠资格赛,因此准备时间很短,有很多球员并没有经历我们夏季的筹备期。现在又有很多的伤病,因此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艰难。但这也只是困难的一部分,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克服困难,然后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

伤停信息

安德莱赫特:恩萨卡拉、纽廷克

阿森纳:什琴斯尼(停赛)、德布西、科斯切尔尼、奥斯皮纳、厄齐尔、萨诺戈、沃尔科特

预计首发阵容:

安德莱赫特(4-2-3-1):

门将:1号普洛托

后卫:7号纳加尔、22号姆彭巴、12号科林、3号德尚特

后腰:31号蒂勒芒斯、16号德福

中场:20号孔蒂、45号米特洛维奇、10号普拉伊特

前锋:9号马迪亚斯-苏亚雷斯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39号贝莱林、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3号吉布斯

后腰:20号弗拉米尼、16号拉姆塞

中场:17号桑切斯、10号威尔希尔、19号卡索拉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主裁判:卡巴略(西班牙)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阿森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