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皇马清洗马塞洛 老实人命苦啊

听说暖男的最新定义是:能给女性带来温暖感觉的成年男性,多为寂寞女性情感与肉体的“备胎”,有时也会被虚荣的女性升格为“蓝颜”。非要在足球圈里找一个暖男的话,特里表示自己就是。

体育奇谭:皇马清洗马塞洛 老实人命苦啊

想到皇马计划冬季把马塞洛送走,孤王这心里就是一紧,眼泪就要下来了。这年头老实干活的人命就是这么苦吗?干脏活累活儿就在,有好处的时候就看不见,清洗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真的惨....

要知道,跟皇马做买卖是件很恐怖的事情:你战战兢兢说了个价卖球员,老佛爷难为了一下就瞬间答应了……

这是发生在曼联的故事,这里的球员们集体去郊外野炊,生火的时候,队友集体要求让鲁尼一个人去捡柴,别人去钓钓鱼捡捡蘑菇什么的。鲁尼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质问大家为什么这么对他。杨教授就说了:“我这也是为大家好啊,没听中国朋友总说:重人拾柴火焰高呀!”

所以胖子是没有未来的,减肥才是你们唯一的归宿。这不,那天在健身房看到一个胖MM在跑步机上慢悠悠的走,我过去善意地提醒她:“妹子你得调快一点,不然起不到减肥的效果。”妹子听了都要哭了:“我调得很快的,但是我一踩上去它就慢下来了!”

体育奇谭:皇马清洗马塞洛 老实人命苦啊

有人说,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应该颁给AC米兰前锋托雷斯,因为关于他的段子太多,给大伙们制造了太多的欢乐。不信你听:

T9正在米兰的更衣室跟人吹牛,说他有个朋友拿了多少个冠军,进了多少个球,在西班牙国家队混也能混到冠军,真乃人生赢家啊。本田圭佑不乐意了,说了一句:得瑟啥得瑟,老子以前在北海道养鱼,现在不也跟你一个宿舍。 T9那个冤枉啊:我说的是玛塔叔叔。

最后讲一个真实的故事吧,不管LOL是不是竞技,但这玩这游戏的孙子们可不能惹啊,他们比运动员们暴力多了。上周日的S4总决赛,不少撸友正在网吧你看着热火朝天。我一哥们儿在上网,他跑去柜台买汽水,突然被脚下一根电线跘住了,就生气地把电线插头拔了,这时全网吧停电。结果就不说了,现在得去医院看他去了。

(花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