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排球联赛王琛首秀失利 态度积极受认可

[摘要]新赛季的意大利排球超级联赛上周末拉开帷幕,王琛加盟的蒙扎队在赛季首战中以1比3不敌拉丁队。今晨,《法制晚报》记者独家连线了蒙扎俱乐部的新闻官斯坦帕。

意大利排球联赛王琛首秀失利 态度积极受认可

王琛和意大利蒙扎队的队友慢慢磨合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特约记者 张骜)第三局时才替补登场,一共只拿下一分,前北汽男排队长王琛的意大利联赛首秀并不出彩。

新赛季的意大利排球超级联赛上周末拉开帷幕,王琛加盟的蒙扎队在赛季首战中以1比3不敌拉丁队。今晨,《法制晚报》记者独家连线了蒙扎俱乐部的新闻官斯坦帕,他表示,王琛还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比赛节奏。

“尽管首秀的表现难以称得上令人满意,但是‘中国王’依然有实力在球队起到更重要的作用,在这里站稳脚跟。”斯坦帕说。

替补出场得到1分 没有找到比赛节奏

法晚:王琛的首秀获得首发机会了吗?

斯坦帕:王琛是在第三局才替补登场的。当时场上的队员已经有些疲惫,连续出现了失误,教练就决定让王琛上场去为球队增加活力。

法晚:他上场之后的表现怎么样?

斯坦帕:说实话,王琛今天上场的时间很有限,但是在短暂的上场时间内,他在四号位的表现还是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并且扣球为球队拿下1分。

法晚:如果100分满分的话,王琛今晚能得多少分?

斯坦帕:我觉得50分吧,毕竟他刚刚来到这里,再加上首秀的上场时间太少了,他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节奏。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节奏不对,手上的感觉和身体的反应就会不自然。王琛今天有几个扣球被对手拦死,完全是因为他的步点没有赶上。

这只是他在意大利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还有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怎样找到节奏,怎样和队友配合。比赛和训练是完全不同的。

教练认可积极态度 本人赛后有些沉默

法晚:教练对王琛首场比赛的表现是怎么评价的?

斯坦帕:教练对王琛的积极态度非常认可。在暂停时段,教练把队员们聚拢在一起,还特别提到了要大家像王琛一样积极进行移动和拦防。

法晚:王琛赛后情绪如何?

斯坦帕:王琛在赛后比较沉默,可能他对比赛的结果不太满意吧。他对我说感到自己有劲没能全使出来,期待下一场比赛的表现能更好。

法晚:王琛要想在球队站稳脚跟,接下来最需要改进的是什么?

斯坦帕:主要还是在场上的节奏和意识吧,意大利联赛和中国联赛完全不同,对手扣球的速度非常快,这就要求拦网的队员反应快,意识到位。

法晚:球队看好王琛的前景吗?

斯坦帕:当然,王琛是个学习能力很强的运动员,而且他乐于和队友、教练交流。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王琛会为球队的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这也是俱乐部引进王琛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