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 4支中国队晋级女团八强

10月20日,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和老年团体赛循环赛阶段结束,4支中国队晋级女团八强,其中中国红队循环赛排名第一。

当日为女子团体赛和老年团体赛循环赛最后一天。女子团体26支队伍参赛,25轮循环赛结束,由章瑜、伍少红、王文霏、冉静蓉、卢燕组成的中国红队以313.12分的成绩列循环赛第一名,德州桥协队排名第三,中国橙队排名第五,中粮亚龙湾队排名第七,另外晋级前八的队伍分别为排名第二的美国Moss队,第四名印尼Pertamina EP队,第六名荷兰队和第八名由美国、英国、荷兰牌手组成的Baker队。

老年团体22支队伍参赛,21轮循环赛结束,由林荣强、陶建华、沈小农、沈明坤、张正华组成的信远队以落后第八名2.7分之差屈居第九,未能晋级。

公开团体32支队伍进入20日的淘汰赛,包括中国男子1、2队在内的6支中国队伍晋级32强。在当日的比赛中,由叶青园、黄国华、宋宏宾、吴沛贤组成的广州粤涛队战胜对手Mack Gordon队,晋级1/8决赛,其余5支队伍均不敌对手,无缘16强。1/8决赛,广州粤涛对阵印度Formidables队。

21日,将决出公开团体8强队伍,女子团体和老年团体进入淘汰赛阶段,公开双人、女子双人和老年双人赛开赛。

作为与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世界智力运动会桥牌赛比肩的世界三大顶级桥牌赛事之一,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的举办,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国际体育大会主席马瑞尤斯·外泽尔(Marius Vizer)特发来贺词,对世界桥联主席罗纳以及世界桥联团队这些年为桥牌的发展和宣传所作出的所有努力表示赞赏,并相信这场具有众多参与者的大规模赛事必将是对桥牌精神的一次完美诠释,同时这也是一个向全社会传递这项运动的价值的绝佳机会。

如外泽尔所言,由于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所有比赛项目面向全世界的桥牌爱好者,没有国家和地区限制,可任意自由组队参加,因此深受世界桥牌爱好者的广泛欢迎,本次比赛共有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桥牌爱好者参赛。此外,外泽尔还在贺词中预祝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能吸引广大的观众,也希望所有的参与者以及这项运动都能在这期间获得很大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