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战国安一票难求 铁子帮微信为粉丝送票

10月26日,广州恒大队将在倒数第二轮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恒大队打平即可夺冠,本场比赛注定将会成为中国足球的焦点,一票难求。为了答谢铁丝们的厚爱,铁子帮微信公众账号将通过抽奖的方式送出6张该场比赛门票,以及24个恒大队助理教练李铁亲自参与设计的“跑不死”移动电源。

自2014年9月16日开始,铁子帮微信公众账号历经一个月的运营成长,得到了“铁丝”们的厚爱。铁子帮的发展,不单单是一个足球俱乐部的成长,也是铁子帮与广大铁丝一路随行、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的精彩写照,同时更是一个见证中国草根足球逐渐发展,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不断普及,促进中国足球不断壮大的过程。

为了答谢支持者们的厚爱,2014/10/20-2014/10/22日微信关注铁子帮公众账号“铁子帮足球”:TIEZI-FC,进入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后点击屏幕下方“抽奖”菜单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期间每日都有3次机会),每日中奖10名铁丝(2名特等奖,8名幸运奖)。其中特等奖的奖品是恒大主场同国安队比赛球票,幸运奖奖品是李铁亲自参与设计的“跑不死”移动电源。

如果恒大主场不败(战平或取胜),即可提前一轮获得2014赛季中国超级联赛的冠军,实现4连冠的霸业。天河体育场已经准备好了赛后盛大的主场疯狂庆祝活动。届时,天河体育场将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几天,恒大队正在积极备战这场比赛,对于恒大和国安来说,这场比赛都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战。如果国安获得胜利,那么联赛冠军的悬念将保持到最后一轮。从现在情况来看,恒大并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他们更希望在最后一个主场庆祝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vaji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