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大战将重回老战场 万事达最低票价仅80元

京粤大战将重回老战场 万事达最低票价仅80元

北京将继续在万事达中心迎战广东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了解,CBA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1月1日晚上19点30分,在万事达中心球馆进行。对于北京队与广东队来说,在这个场馆进行揭幕战,有着特别的意义。

这个场馆对于广东队来说,可谓意义非凡。2011-12赛季的总决赛,老牌霸主广东队面对马布里领军的北京队,竟显得毫无还手之力,以1-4的总比分惨败,北京队也在这片场地上收获了首座总冠军。12-13赛季,广东队常规赛又被北京队横扫,尽管那一年他们最终横扫山东队夺冠,但时任广东队总经理的刘宏疆坦言:球队更愿意在总决赛里与北京队交手。

到了上赛季,广东队在常规赛双杀对手,不过马布里两场比赛全部缺阵,因此战绩多少有些水分。到了季后赛半决赛双方又一次狭路相逢,这一回广东队旧伤未愈,又添新恨,五场比赛总比分2-3失利,其中第五场还是在主场输球!这些因素叠加起来,无疑会给CBA的揭幕战,平添几分看点。

根据北京男篮之前公布的价格来看,这场比赛的最低票价应该为80元。

作为卫冕冠军,北京队新赛季的两名外援不变,依旧是马布里与莫里斯;而广东队则重金引进状元大热穆迪埃,在揭幕战中,他将承担对位老马的重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