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第一分卫遇闪电侠 魔兽战火箭大爱之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火箭将客场挑战热火,这场球是热火最后一场主场季前赛,哈登遭遇韦德(微博),霍华德(微博)将与火箭休赛期苦追的波什(微博)展开对决。

比赛看点:魔兽的统治力

霍华德在与勇士一战中复出,在17分钟的时间里拿到11分8篮板2盖帽。霍华德表示与过去两个赛季相比,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心态都要好很多,他相信自己能够打出一个非常棒的赛季,只要找到节奏,他就能称霸禁区。

“魔兽”的豪言需要通过比赛来验证,火箭与热火一战,霍华德将对位波什。火箭在休赛期苦追波什未果,波什坦言他真的差一点就加盟火箭,但最终还是接受了热火开出的豪约,留守迈阿密。波什的风格更加灵动,活动范围更大,霍华德的防守覆盖面积会接受考验。

焦点对决:第一分卫遇闪电侠

哈登在火箭对垒勇士的比赛中重返赛场,进攻手感不佳12投仅2中,但传球和防守表现不俗。季前赛对于哈登这种级别的球星来说,就是查缺补漏的时段,发现不足解决问题就可以,数据并不是重要的。哈登在与队友配合以及防守方面发挥不错,这些都是令人称道的。

火箭对勇士那场球,被经纪人称为当今顶级得分后卫的汤普森没打,在二号位对决上缺少了看点。火箭对垒热火,被ESPN等媒体捧为现役得分后卫第一人的哈登将遭遇韦德。季前赛对于韦德来说是一个调整时段,他自己承认还没有完全适应詹姆斯离开后的变化,这不仅仅是球权的增多,同时也是责任的增加,韦德需要做的不是刷数据,而是将全队带动起来,这是“闪电侠”曾经做到过的,如今随着运动能力的减弱,利用个人能力带起球队的攻势并不是那么容易。

球队走势:火箭伤员归来 热火结束连败

火箭一度遭遇伤病困扰,如今情况有所改善,霍华德与哈登均已伤愈复出,特里重返赛场完成火箭生涯首秀。火箭在已经结束的5场季前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

在经历了季前赛开局四连败后,热火击败了勇士和马刺止住颓势。不过季前赛胜负并不重要,热火仍处于球员相互磨合的阶段,适应失去詹姆斯后的新打法。

赛前言论:魔兽放豪言 韦德找感觉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霍华德表示:“一旦我触球几次,我就会渐渐进入节奏,禁区的攻击就变得更加简单,只要我在靠近篮筐的位置拿到球,我的那些投篮就会进。”

韦德不像霍华德那样高调,他坦言:“我依旧在摸索如何更好的融入到球队中,更好的参与进攻。我要看看自己究竟适合担任怎样的角色,我如果想投的话,可以在任何时候出手,但合理的进攻选择才是最重要的,我会在比赛中慢慢找感觉。”

预计首发

火箭:霍华德、琼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热火:波什、肖恩-威廉姆斯、邓、韦德、诺里斯-科尔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