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书豪望复出斗太阳双星 科比再砍25+?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湖人将于22日早上10点钟迎战太阳。已经连续两场轰下25+的科比,希望能够延续神勇状态,力争帮助球队获得连胜。而饱受脚踝伤困扰的林书豪也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他将对战由德拉季奇、布莱索和小托马斯组成的太阳豪华控卫阵容。

比赛看点:科比能否连续3场轰25+?

正在和ESPN打嘴仗的科比现在是斗志昂扬。在ESPN将科比列为球员榜第40名时,飞侠火力全开,两场比赛分别轰下27分和26分。而以科比的个性,他必定会全力以赴,用一连串出色表现做出回击,打得对手喘不过气来。湖人主帅斯科特也对科比表示了绝对支持,他计划让飞侠在剩余的季前赛中场场首发,给他足够的时间达到最佳状态。

不过话说回来,科比过去两场比赛合计砍下53分,但45投仅仅17中。因此在常规赛即将开始的情况下,科比还需要尽快找到投篮准星,让自己打得更有效率。

焦点对位:林书豪VS德拉季奇

由于脚踝伤情出现反复,林书豪复出日期一推再推。而本场对阵太阳,林书豪有望复出,并且有可能会以首发控卫的身份出战。在书豪休战时期,湖人由于缺少有威胁的突破手,进攻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如果书豪能够出战,他的攻击力和突破能力将给球队很大的帮助,也能为科比分担压力,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投篮机会。

不过书豪本场的对手可不好对付。太阳主打双控卫,德拉季奇和布莱索都是猛将,具备全明星级别的实力。而且在替补席上,太阳还有小托马斯这样个人能力出色的控卫。如何在比赛中顶住太阳三大控卫的冲击,这是摆在书豪面前的大难题。

近期情况:太阳状态更佳

湖人此前遭遇3连败,直到上场比赛才22分逆转爵士,找到久违的赢球感觉。而太阳状态稳定,季前赛3胜1负,上场比赛更是31分大胜残阵出战的卫冕冠军马刺队。

赛前言论:湖人未来之星信心十足

兰德尔被视为湖人未来的一大希望,他在上场比赛有出色表现。“我有斯科特这样的教练,有科比、纳什这样的球员来指导我。我现在正处在绝佳状态,不会搞砸比赛的。”兰德尔说道。

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

太阳:德拉季奇、布莱索、塔克、莫里斯和普拉姆利。(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