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返骑士人气暴涨 受欢迎程度创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ESPN报道,自宣布重返骑士后,詹姆斯在美国的人气进一步提升,有18.4%的球迷表示詹姆斯是他们的最爱。詹姆斯的这个支持率几乎是2011-12赛季的两倍,而且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詹姆斯初入联盟时,仅有3%左右的球迷视他为最爱。随着在骑士的表现越来越好,詹姆斯受欢迎程度一路飙升,到2009-10赛季达到了一个高点,支持率达到15.6%。但2010年夏天,詹姆斯宣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他的人气骤跌。而2011年季后赛,詹姆斯兵败总决赛,并且表现不尽如人意。至2011-12赛季时,只有9.4%的球迷表示詹姆斯是他们最喜欢的球员。

随着此后在热火两夺总冠军,并连夺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詹姆斯挽回了自己的形象和声誉,他的受欢迎程度也触底反弹。虽然上赛季总决赛,詹姆斯卫冕失败,无缘三连冠霸业,但他在今年夏天宣布重返骑士,并以一个“我要回家”的声明打动了无数人。而詹姆斯重返骑士的决定,也进一步刺激了球迷们对他的热情。

根据最新的投票结果,有多达18.4%的球迷表示詹姆斯是他们最喜欢的球员,这一支持率几乎是2011-12赛季的两倍,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而很显然,詹皇的受欢迎程度创新高,跟他重返骑士毫无疑问是有莫大关系的。

据数据统计,在宣布重返骑士后,支持詹姆斯的白人球迷和拉美裔球迷都有大幅的提升。白人球迷的支持率从之前的13.2%上升到16%,拉美裔球迷从13.5%上升到17.4%,这些人更愿意看到詹姆斯回家的一幕。而相比之下,黑人球迷对此反应不大,支持率反而下降了0.3个百分点。但在黑人球迷群体中,詹姆斯仍然是最受欢迎的NBA球员。

另外,根据年龄划分,詹姆斯在年轻球迷中更受欢迎。在12岁到17岁的球迷群中,有超过20%的人都支持詹姆斯,在18岁到34岁的球迷中,也有近20%的人支持詹姆斯。不过对于詹姆斯重返骑士的决定,35岁以上的球迷表现出了更大的接受度。自詹姆斯重返骑士后,35岁到54岁的球迷的支持率从14.7%上升到18.4%,而55岁以上的球迷支持率更是从11.7%增加到了16.6%。

如果詹姆斯能够实现率领骑士夺冠的目标,那么他的受欢迎程度必定会持续走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