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比赛综述:鹈鹕双塔灭奇才 纽约主场蒙羞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NBA季前赛今日激战多场,鹈鹕险胜奇才,篮网擒获76人,老鹰力挫山猫,尼克斯不敌雄鹿,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主队列前)。

奇才84-88负鹈鹕

沃尔今日休战,不过内内与戈塔特组成的双塔,完全抵不住鹈鹕的内线组合。阿西克全场9分11篮板,戴维斯14分8篮板2盖帽,两名球员的出场时间均不满25分钟。在鹈鹕的强势打击下,主场作战的奇才半场只得到29分,并落后整整20分。

不过下半场鹈鹕逐渐换下主力,奇才开始反击,巴特勒比赛结束前18秒3罚全中,84-87!主队本有机会翻盘,波特抢断弗雷德特成功,无奈弗雷德特立即反抢,并制造塞拉芬的犯规,弗雷德特两罚一中后,宣告主队无力回天。

除阿西克与戴维斯外,安德森11分8篮板,小里弗斯10分5篮板。奇才方面塞拉芬14分5篮板,坦普尔13分5助攻,波特12分。

老鹰117-114胜黄蜂

双方拼了一个加时方才分出胜负,末节结束前15.9秒,泽勒本有机会为山猫锁定胜局,无奈两罚一中。而老鹰的卡罗尔弧顶三分同样偏出,两队只好进入加时。

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双方还以112-112战平,关键时刻老鹰发力,布兰德跳投命中后萨福洛萨两罚全中,116-112,比赛只剩15.3秒。罗伯茨跳投命中后黄蜂立即犯规,萨福洛萨两罚一中给客队留下最后机会,无奈海尔斯顿三分偏出,黄蜂以3分之差饮恨。

米尔萨普21分6篮板,科沃尔17分,斯科特16分,施罗德12分5助攻,萨福洛萨12分8篮板5助攻,霍福德10分6篮板。黄蜂方面尼尔21分9篮板7助攻,泽勒18分8篮板5助攻,罗伯茨14分,海尔斯顿11分,吉尔克里斯特10分。

篮网99-88胜76人

普拉姆利成为球队赢球的大功臣,这名内线全场狂砍20分17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前三节双方始终僵持,三节战罢篮网只领先1分,不过末节他们轰出一波31-21的冲击,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除普拉姆利外,德隆-威廉姆斯13分6篮板,阿兰-安德森13分,泰勒托维奇9分11篮板。76人方面罗腾13分,西姆斯13分5篮板,威廉姆斯11分,汤普森11分,莫尔特里10分。

尼克斯107-120负雄鹿

纽约主场蒙羞,惨遭雄鹿痛打,其实上半场安东尼跳投命中后,尼克斯仍以61-56领先,却不料下半场风向突变。

整个第三节,尼克斯防线完全崩溃,竟被对手单节拿下38分,虽然尼克斯自己也拿到了32分,然而打到末节,主队连进攻都出了状况,单节只拿到14分,最终雄鹿大获全胜。

安东尼22投7中贡献24分9篮板6助攻,小哈达威20分,斯塔德迈尔14分6篮板,J-R-史密斯11分。雄鹿方面梅奥24分,达德利14分,阿德托昆博14分7篮板,沃尔特斯13分,榜眼帕克13分6篮板,米德尔顿11分,亨森11分10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