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秘鲁杯赛5球员集体诈伤 比赛提前终止

奇葩!秘鲁杯赛5球员集体炸伤 比赛提前终止

真是大千足坛 无奇不有啊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英国《卫报》披露了一则秘鲁国内杯赛的一场离奇事件,在比赛还剩8分钟结束的情况下,比赛的一方居然有5名球员集体诈伤,裁判不得不提前终止比赛。

这场秘鲁杯赛对阵的双方是玻利瓦尔和波斯卡纳队,比赛中,玻利瓦尔队溃不成军,很快就丢掉1球,随后当场上比分变为1-4后,出现了离奇一幕。玻利瓦尔队的两名球员突然同时倒地不起,好似早有预谋,不过领先的一方似乎看穿了对方的意图,反倒继续比赛,甚至再度攻入1球。

随后,玻利瓦尔队的门将也开始诈伤,在边线找本队工作人员进行治疗,而场内又有两名本队球员倒地不起,其中一位还脱去了上衣,另外一位则坐在地上煞有介事的按摩着自己的腿部,脸上流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

由于玻利瓦尔队已经有两人被罚下,《卫报》透露,这支球队已经凑不齐7名球员继续比赛,因此当值主裁判不得不提前终止了比赛,目前,秘鲁当局已经对此进行了调查,不排除这支球队遭到重罚的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